“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亲子游园乐融融
——“六一”亲子嘉年华剪影

    编者按

    6月1日至2日,我市“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在市会展中心主会场、科技馆、青少年科技中心、文化馆、图书馆,以及克拉玛依一号井等旅游景区,到处是家长带着孩子游园的身影。本报记者和通讯员深入活动现场,拍摄了亲子游园乐融融的镜头。

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市科技馆,孩子玩得很开心。

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到克拉玛依一号井教育基地观看少儿文艺晚会。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本报通讯员 葛钰 摄 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孩子们在家长陪伴下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市会展中心,孩子在气球展区尽情玩耍。

本报通讯员 蔡朝辉 摄 市文化馆,孩子们参加少儿现场书画创作活动。

市科技馆,孩子们在做游戏。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本报通讯员 王福珠 摄 市图书馆,家长带着孩子参加益智猜谜活动。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克拉玛依中华玫瑰园旁,一家三口参加游园活动 。

 

作者:  时间:2019-06-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