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六一”逛景区惊喜多多
景区内开展多项趣味活动, 1.2米以下的儿童免门票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红城文旅集团旗下的世界魔鬼城景区、黑油山景区在“六一”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推出了各类“家庭游”“亲子游”活动。

红城文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所属景区打造成新疆旅游的金字招牌,助力克拉玛依旅游产业发展更好更快。

世界魔鬼城景区

世界魔鬼城景区:

合影集赞获奖励

世界魔鬼城景区的六一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2日。凡是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可免景区门票和区间车票。此外,持本地身份证的游客也可免景区门票,并免费参观景区野生动物标本馆。

克拉玛依魔鬼城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发现自己的亮点,在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让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

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六一”节期间,他们将开展“瞧这一家子”亲子照集赞活动。游客在景区野生动物标本馆、大厅博物馆、恐龙谷、大胡杨雕塑内拍照,发至微信朋友圈,并集满61个赞,可在当天获得免费儿童餐和集客酒店代金券。

此外,景区还推出了“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活动当天,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设置一个大转盘,由成人陪同儿童转动“幸运大转盘”(必须转动一圈以上),当大转盘上奖品项停在“幸运指针”上时可获得相应奖品。届时,会有恐龙车抵扣券、“寻找最美金丝玉”门票、道具租赁抵扣券、“搏击赛”参观票、美食套餐优惠、集客酒店代金券等奖品。

黑油山景区原油灌装体验区 (图片由红城文旅提供)

黑油山景区:

油品灌装带回家

黑油山景区推出了主题为“幸福全家‘油’·最美黑油山”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2日。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免景区门票。活动期间,陪同儿童家长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仅限1名)。

克拉玛依黑油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六一”期间,在黑油山景区内专门为小朋友开展“亲子原油罐装体验”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可亲自体验原油灌装,并了解石油小知识。同时,还可以带走亲手灌装的专属油品。景区将为参加体验活动的游客提供清洁包、灌油装备等物品。

为了活动顺利开展,黑油山景区专门改造了加油箱造型的许愿箱,游客可以将愿望写在景区提供的明信片上,投进许愿箱里,让梦想留在黑油山。

 

作者:郭阳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