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各色商品汇聚展会
——“六一”亲子嘉年华部分特色商家展示

5月31日至6月2日,“六一”亲子嘉年华以“欢乐六一,‘粽’享端午”为主题,将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期间,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学的、看的……各色商品琳琅满目。

都有些什么?看看本报记者采写的部分特色商品。

水墨书画院:

现场作画展才华

5月31日至6月2日,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的“六一”亲子嘉年华将在会展中心举行,克拉玛依市水墨书画院成为赞助商之一。

水墨书画院位于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内,于2017年成立,主要从事书画类的教育培训,目前,该院有五位授课教师,学习书画的学生有二百多名。

“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中,水墨书画院将提供200支碳素笔、100个礼品橡皮、100支毛笔,还有调色盘、绘画颜料等800件文具用品,作为礼品分发给现场参与游园活动的小朋友。另外,在嘉年华现场演出环节中,水墨书画院成立的“墨家班”也精心准备了节目——16位青少年以舞蹈、古典音乐与现场作画相结合的方式,在3分钟内完成国画作品。

“这个六一节,我非常期待。这是一个专为我市小朋友打造的文娱盛会。通过这个机会,我市的培训机构也能加强交流与展示,同时,向家长们带来儿童培训教育行业最前沿和丰富的信息。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水墨书画之美,也希望能鼓励更多人拿起笔来,学习经典文化。”水墨书画院负责人高伟说。

上海波涛装饰:

多项服务惠顾客                          

5月25日,克拉玛依知名装修企业——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克拉玛依分公司成为“六一”亲子嘉年华的又一赞助商,为我市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的儿童节礼品。

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克拉玛依分公司位于迎宾大道69号永升大厦12层,于2014年正式踏入我市装修行业。依托于上海总部优质的资源和雄厚的实力,该公司顺利将“海派家居设计”理念引进我市。在克拉玛依发展的五年的时间里,以优质的服务与质量口碑受到了700多位客户的认可。

在儿童节和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公司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该公司负责人陈昊表示,嘉年华期间,会让利消费者,预定装修的顾客,除了享受现金优惠外,还有赠送家用电器、电视背景墙、客厅造型、厨卫水电改造、定制衣柜、壁纸等不同内容的服务。

陈昊说:“日报举办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毋庸置疑,我市多家装修企业也将会齐聚展会。希望展会期间,我们能与同行们切磋交流,共同进步,让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纽芬特大理石瓷砖:

提高品牌知名度                       

5月26日,纽芬特大理石瓷砖克拉玛依店与克拉玛依日报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本届“六一”嘉年华的赞助商之一。

“举办展会不仅能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城市形象宣传,对于参展的商家来说,也起到了积极推广的作用。所以,我们很愿意参加与日报社的携手合作,希望借助嘉年华的人气,为企业所代理的产品进行宣传,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纽芬特大理石瓷砖克拉玛依店负责人韩振兴说。

纽芬特大理石瓷砖品牌于2017年进驻我市,该品牌崇尚“返璞归真,自然至上”的产品体系,注重打造全新生活理念,营造舒适、轻奢的家居生活空间。店铺地址位于阳光建材市场。

韩振兴说:“这是我们与报社的第二次合作。这次嘉年华活动上,我们为小朋友准备了200个铅笔套装和600个精美的扇子笔作为儿童节礼物,希望小朋友们能喜欢。”

金色雨林学习中心:

现场互动有奖品                          

“六·一”亲子嘉年华会展中心展区,商家金色雨林学习能力中心正在积极布展。

金色雨林创办于1994年。是全国首家专业为3至14岁儿童提供综合学习能力培养的机构,核心课程包括学习能力测评、心理素质辅导、家庭教育咨询及专业学能训练。拥有25年发展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独有学习能力训练体系,个性化教育方案。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中心负责人介绍,学习中心即将在8月面向本市孩子开课,地址在汉博广场B9—1—13。学习能力中心能帮助每一个孩子在自主学习力、创新思考力和社会贡献力三方面,找到更多自信心,并教孩子们学会积极面对人生。

想了解更多信息的家长们,可以在“六一”亲子嘉年华展会现场聆听专业老师的介绍。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中心老师闫永霞说:“展会现场,负责课程的老师会教小朋友们叠杯技巧。这种活动可以训练手眼脑协调能力和灵巧度,互动中还有小奖品。“

车工坊汽车生活馆:

吹响炫彩集结号                          

“六一”亲子嘉年华车展区,车工坊汽车生活馆也带来了特色展品。

他们带来的美国秀鹰,主要为高端汽车改色膜和漆面保护膜、正常改色膜、车身贴纸。这是美国知名改色膜品牌。目前,美国秀鹰的改色系列产品在欧洲、北美、南美、亚洲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有率持续增长,成为全球车身改色引领品牌。

车工坊汽车生活馆负责人宋先生介绍,美国秀鷹以车身贴膜全面取代传统封釉、镀膜、喷漆等漆面保护、美饰方案,全力打造汽车后市场。此款车膜具有施工快捷、干燥迅速、色彩丰富、耐磨抗温、耐腐蚀、环保安全等特点,是爱车、护车、靓车的高科技法宝。

车工坊汽车生活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还带来了店里的汽车凹陷免喷漆项目

能参与“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一定会比较热闹,能在这样有人气的活动中有展示自己产品,让更多的的人了解,对自己的产品是个很好的宣传机会。在活动现场也会和小朋友们有互动环节,互动的过程中也会赠送一些文具、公仔类的礼品。” 宋将表示。

 

作者:倪璐 郭阳  时间:2019-05-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