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网红大黄米粽子来啦!
多种口味和规格,有散称有盒装

    “六一”亲子嘉年华展会现场,商家将为市民推荐一款好吃的网红粽子—大黄米粽子。

    海食界商行负责人王瑞林介绍,从营养价值来说,黄米粽子属于糯米粽子的升级版,黄米在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方面均超过糯米。

    这次,海食界商行带来的大黄米粽,有豆沙馅、肉馅、蜜枣馅等,都是选用高品质的大黄米,大黄米粒粒饱满,软糯适中。粽叶也是选用天然生长、新鲜、无污染、无添加的叶子。从清洗粽叶原料、拌米、拌馅、包制粽子、蒸煮粽子、高温灭菌、装袋七大制作过程,商家始终严格把关。

    蜜枣粽不仅香甜细腻,而且紧致有嚼劲,再加上大黄米的清香,吃起来口感又香又糯;鲜肉粽是特色传统小吃,以嘉兴粽子最著名,鲜肉粽外层包裹粽叶,圆糯米包粽,内馅则选用上等的五花肉,先将肥油剔除,再经过腌浸等多道程序。

    “除了有传统的糯米粽外,还有目前热销的八宝粽,其中包括玉米和各自谷类,所销售的也是五芳斋、三全、思念等知名品牌。不但有散称,还有多种规格的精美礼盒。价格从十几元到一两百元不等,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因为恰逢‘六一’儿童节,我们还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包装印有迪士尼卡通图案的粽子,希望等得到孩子们的喜欢。”王瑞林说。

 

作者:郭阳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