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本周末到会展中心享受盛会
各类商家齐聚“六一”亲子嘉年华

    5月31日至6月2日,“六一”亲子嘉年华将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除了有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游乐设施,还有六十多个展位的三百余种商品,包括品种丰富的日用百货、各类休闲食品、以及加工肉制品。

    展会游乐区,有童话气球世界,以气球为主要元素,组合出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欢的热点电影人物、卡通人物、动物造型,供参观的游客拍照留影。据了解,这次气球展的布展面积达到了4000平米,使用各类气球总量将超过10万个。

    展会中,奇乐儿儿童玩具将为孩子们带来室内儿童游乐园,有大型充气城堡、超级蹦床、旋转木马、旋转火车、升降飞机、手摇船、海洋球池、迷你飞车等十多个娱乐项目,还有青少年喜欢电玩游戏机。

    此次展会上,金象儿童大世界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类儿童游玩设施,此外,玩具商家们准备了网红飞鸟、水弹枪、手感飞行器、手工娃娃等玩具,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除了玩玩乐乐,美食当然也是展会中必不可少的项目。

    花式棉花糖、钵钵鸡、夏威夷缤纷果汁、芝士拉丝热狗、炸鸡、章鱼小丸子、网红摩天冰激凌、台湾旋风薯塔……

    琳琅满目的食物定会让你的味蕾跳舞。

    在会展中心游园玩累的小朋友,除了各类美食可以选择,还有皇茶、熊先生的茶、白兔糖、MT茶语等商家带来各类饮料。

    “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不仅有儿童娱乐项目,还为各类培训学校提供了展位,小朋友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可以了解课外兴趣。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中心带来的各类益智课程;美式体能训练营带来的是青少年体适能教育课程、课堂拓展、赛事真人秀;精德武道带来的是少儿武术、跆拳道、散打培训;画画培训学校所带来的绘画课程介绍;乐斯音乐培训带来的音乐教育课程都是寓教于乐的兴趣课程。

    此外,妈妈们在展会中可以了解张氏保宁堂产后修复中心带来的产后修复项目;蕴姿妈咪孕产服务中心提供了优惠活动;凯儿得乐母婴为有需求的顾客提供一站式选购母婴幼儿产品服务。

    童话气球世界、儿童游乐园、儿童商品、图书展、少儿影视模特大赛、亲子游、“我爱我家”品牌汽车展……

    这个“六一”儿童节,陪着家人、带上孩子、约上朋友,一起来会展中心享受这场为市民奉上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明时尚、喜庆热闹的文娱盛会吧!

 

作者:郭阳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