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想买房,就去亲子嘉年华
瑞基房产和泰盛房产在活动期间将提供丰富购房选择
        在“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期间,我市瑞基房产、泰盛房产将作为房展参展商参与活动,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推广并介绍自己的楼盘项目,让市民能够拥有更丰富的购房选择,更好地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

金海湾鸟瞰图

瑞基房产:

推介“金海湾”项目

“克拉玛依日报社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从以往的房展来看,商家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品牌效应、平台吸引力不断提升,几乎每次展会都会吸引全市大部分市民到场参与。所以我们也想通过参加此次展会,让更多市民了解我们的金海湾项目,吸引更多客户。”在被问及参展原因时,瑞基房产工作人员张云淇说。

张云淇介绍,“瑞基·金海湾”项目位于市白桦路以东、昆仑路以南,南新公园以北,是真正处于“一河、一湖、四公园”环抱之中的城市公园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7436㎡,总建筑面积约360185㎡,目前打造的是一期海棠园,总建筑面积211423.15平方米。

该项目主要推出建筑面积118—165平方米大平层户型,预计2019年7月2栋工程全部封顶,并于2020年底全部达到交付条件。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期望。

“作为瑞基集团的品质扛鼎力作,我们力求尽善尽美。在施工队伍上,我们特别引进中铁集团作为项目总包单位,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要求执行各个施工环节和流程,从根本上保证建筑质量和交房时间,在建筑细节上,‘瑞基·金海湾’项目的标准建筑层高为3.15米,能够给业主充足的室内建筑高度和开阔的开窗面,外立面采用大理石干挂,钢筋含量达65公斤/平米,用‘钢筋铁骨’为业主居家安全护航。同时,考虑到业主入住以后的居住舒适度,我们也会引进内地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张云淇介绍,‘瑞基·金海湾’由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该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施工过程中,中铁建设集团严格执行“三检制度”(自检、互检、交接检),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施工安全。

张云淇介绍,在“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期间,瑞基房产部分限量特惠房源将优惠至4888元/平米起,现场也准备金海湾定制抽纸、金海湾专属抱枕、儿童卡通水杯、护颈枕、公仔玩具等多种精致礼品,市民到访即可获赠。

森香水岸·观景园(依云郡)

泰盛房产:

推介“观景园(依云郡)”项目

“一直以来,泰盛房产都积极参加日报社举办的各类大型展会活动,借助这一平台,我们不仅可以展示企业形象、寻找商机,进一步提升泰盛房产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知名度。同时,也能通过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市民反馈,了解他们真实的想法和需求,进一步完善我们的项目。”泰盛房产销售部部长盛凯介绍,此次“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泰盛房产将推介“森香水岸·观景园(依云郡)”法式休闲双拼、联排别墅。

据悉,森香水岸项目位于市西环路和幸福路交汇处,地处克拉玛依凤栖湖水库景区北岸,西连泰盛千亩生态林,北靠西月潭小区及体育休闲公园,东倚4A级穿城河景区,南眺凤栖湖水库,自然环境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块拥有城市唯一性的自然资源(湖景、森林等),众多成熟性社区、商业等环伺周边。

盛凯介绍,森香水岸·观景园(依云郡)占地面积约11万平米,户型面积为230㎡—440㎡,建筑外观大量的采用了不同色彩的高品质文化石和外墙贴砖,使其与建筑浑然一体,与建筑的风格互为延伸。院内各组成部分有机相连,过渡自然,从而彰显别墅产品的高贵、大气、典雅与浪漫的品质。

此外,每户均拥有私家车库、私家花院、独立的入户门厅,建筑体优雅,将传统中国民居院落“有天有地”的建筑精髓融于浪漫的法式建筑风格中。小区打造有景观大道和园林景观,百余种珍稀名贵树木整冠移植,花架、涌泉叠水等景观移步换景,生态景观与自然风景在此完美融合。

据悉,在“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期间,泰盛房产将推出三大活动。

一、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为小朋友准备了免费领取的卡通气球。关注泰盛森香水岸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内容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卡通气球一个。带领孩子的父母亲,登记看房信息的,即可给小朋友免费领取卡通风车一个。

二、“三重优惠·迎端午”。1、针对此次会展中心房展期间推出两套优质别墅现房,“直降20万”,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了解;2、凡是房展三天内订房的客户,且定金不低于5万元,均可享受总房款立减8万元的活动。(特价房不累加享受该活动);3、买房送即价值2万元的房屋装修设计费抵值券。

三、父爱如山,感谢有您。1、凡是父亲节当天来森香水岸看房的男客户,即可获得父亲节礼物一份(血压计一台);2、凡是父亲节当天来看房的客户,另赠送一张价值1万元的房款抵值券,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前使用均有效,可以跟其他优惠活动累加使用。

此外,凡是6月份约访至森香水岸售楼中心登记看房的客户,均可获赠卡通气球、水杯、小风车、钥匙链、扇子等精美小礼品。

 

作者:本报记者 陈晓丹  时间:2019-05-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