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逛亲子嘉年华,品多种美食
餐饮区占地1500平方米,32家商家比拼“舌尖上的六一”

听说过能冒烟的冰淇淋吗?知道新口味的旋风薯塔有多好吃吗……

5月31日至6月2日期间,在市会展中心,即将定格一幅珍馐美馔的美食“全家福”。

这是“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中的又一项内容。据活动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届时,会展中心内将搭建起一个占地1500平方米的美食餐饮区,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美食商家前来助阵,迎接八方食客。大连火爆鱿鱼、章鱼小丸子、冒烟冰淇淋等上百种美食将亮相嘉年华现场。

饮食商家负责人王和兵说:“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展会。作为餐饮商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证食品的安全与卫生的同时,做出口味棒棒的美食,让大家吃得高兴、吃得健康。”

休闲食品经营者汤星海介绍说:“我们将带来北京传统糕点、水果干等15个品种的休闲食品。此外,在展会期间,还有几款特惠价食品,可以泡水和直接食用的金桔干每公斤售价,由65元降价到58元。”

据悉,此次“六一”亲子嘉年华设有童话气球世界、儿童游乐园、儿童商品和图书展、少儿影视模特大赛、亲子游、“我爱我家” 品牌汽车展等六个大项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克拉玛依团市委、市科协、市教育局红城文旅集团、新疆纪磊展览传媒协办,合作单位有市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九歌文化传媒公司。

截止到5月21日,“六一”亲子嘉年华招商工作已进入尾声,目前仅余11个展位。欢迎有意商家来电洽谈。

招商电话:

18099908883;

13689997869;

13999508888。

 

作者:本报讯(记者倪璐)  时间:2019-05-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