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华通丰田:适应市场新变化

在得知即将举办“六一”亲子嘉年华暨“我爱我家”品牌汽车展后,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率先与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联系,成为第一家确认参展的我市车企。

据该公司市场经理张玲介绍:“从首届车展开始,我们便与日报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至于后续举办的汽车文化节、时博会、各界商博会,我们公司都积极参加,可以说借助展会的平台,华通丰田这个品牌逐渐在我市市民心中占有了一席之位。”

据了解,位于市西环路4号的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特约维修、信息反馈、零件供应的标准4S店,占地面积11594.83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1422平方米,修理厂面积1493平方米,拥有价值超过两百余万元的丰田系列专用的电脑诊断仪、原装进口的大梁校正仪、四轮定位仪、刹车检测仪、铐铆、喷漆等各类先进检测维修工具设备。

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的经营项目也更加多样化,即汽车销售,机动车维修、汽车零配件、汽车技术咨询、汽车美容、二手车置换和汽车租赁等,能够满足日益增多的市场需求,以最大的程度方便顾客。

快速变化的汽车市场迫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须快速适应,华通丰田在营销网络上下功夫,通过与汽车网络销售平台进行业务拓展和管理深度上的加强,使消费者在购车、维修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便利。

近几年,华通丰田还推出了安享管家计划,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全新的人、车、生活全程呵护体系,并与时俱进倾力打造新车、服务、二手车三部曲,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安心呵护。

■主推车型

    荣放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30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零利息贷款。

车型卖点: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黑色中网的设计,前脸的线条更加丰富,LED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的犀利;悬浮式的车顶依然是最大的亮点,新车的车顶由后窗向前的倾斜角度更大,大尺寸的车顶行李架和后扰流板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新车尺寸分别为4595、1854、1699mm,而轴距达到了2689mm。在动力方面,2.0L发动机+S-CVT变速箱组合、2.5L发动机+6AT变速箱组合兼顾了动力和油耗,其次,DTC-4WD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动态分配前后轴的驱动力,确保各种复杂路况下的行驶安全。

    奕泽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8000元,两年零息贷款,享受置换补贴2000元。

车型卖点:车头部分不规则的头灯灯组加上梯形的前脸造型,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效果;LED前大灯、流动式转向灯的设计,带有一丝神秘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是2640mm,车重为1490公斤。内饰中控台上有贯穿性的装饰条,9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悬挂在上方并偏向于主驾驶,避免了驾车操作时的分心。动力方面,全系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10速CVT变速箱,基于TNGA架构,热效率达到了40%。车内标配10个SRS空气囊,还有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作者:倪璐  时间:2019-05-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