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六一”亲子嘉年华圆满落幕
十五万人次参加,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6月1日上午,我市会展中心人潮涌动,“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让这里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6月2日傍晚,历时3天的“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为“欢乐‘六一’‘粽’享端午”。活动根据“四个月月”活动的安排,围绕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大力推动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市民和游客在“六一”和“端午”双节来临之际,切实享受到我市稳定发展的红利,营造了浓厚的旅游文化氛围,拉动了城市节日文化旅游市场和节日消费。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克拉玛依团市委、市科协、市教育局、红城文旅集团协办,合作单位有市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九歌文化传媒公司,由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程总冠名。

为期3天的活动共吸引了十五万人次参加。活动中,参展美食、特色商品及儿童娱乐项目销售额达73万元,房产项目意向销售量509套,意向交易金额4.73亿,汽车销售102辆,金额达1620万元,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在会展中心内,梦幻的“童话气球世界”、丰富有趣的儿童游乐园、大型儿童游园活动、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寓教于乐的儿童商品、图书展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让他们尽情享受童年的快乐。

“我爱我家”品牌汽车展展区面积达6000平方米,共22个大型展位,汇聚宝马、别克、福特、丰田、广本、斯巴鲁、吉利、大众、起亚、尼桑、标致、陆风、众泰等众多汽车品牌的上百辆汽车。参展车商们纷纷推出促销政策,吸引消费者。

此外,三联地产、瑞基房产、泰盛房产也分别推介了“迎宾花园”“壹号井家园”“瑞基·金海湾”“观景园(依云郡)”项目,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美食展区中,“火山石”烤肉、特色冷串、凉皮、奶茶等各类小吃、饮品引得众多“吃货”停下脚步。

6月1日,市民徐桂枝带着二年级的孩子在“童话气球世界”拍照留念,她说:“这次活动非常有特色,孩子玩得很尽兴,我们家长也很开心。”

络绎不绝的人流也为参展商家带来了丰富商机。

作为参展商之一,乐斯教育负责人鲁江说:“这次,我们带了架子鼓、吉他、尤克里里来展示,活动人气很旺,不到11点市民就已经很多了,非常感谢克拉玛依日报社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宣传平台。”

除了会展中心的活动之外,科普展览活动、“童年的回忆”主题活动、益智类游戏及观影、展览活动、“筑梦未来”全市少儿现场书画活动、“幸福的童年欢乐的六一”文艺晚会、旅游景区亲子游等活动也分别在我市科技馆、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市图书馆、文化馆、一号井广场、世界魔鬼城、黑油山景区等全市各文化场馆及旅游景区展开。

作者:陈晓丹  时间:2019-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