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六一”亲子嘉年华盛大开幕
——本报记者带您了解活动亮点
        5月31日至6月2日,“六一”亲子嘉年华在我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欢迎市民前来参观游玩。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克拉玛依团市委、市科协、市教育局、红城文旅集团协办,合作单位有市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九歌文化传媒公司。

这场活动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眼前?会给逛展者带来哪些惊喜?本报记者带您一一盘点。

气球“布朗熊”。

定位清晰 主题鲜明

本次活动的筹备和宣传工作历时两个月,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作为主办单位,对活动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详实周密的筹备和安排,同时还动员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为“欢乐‘六一’‘粽’享端午”。2018年,在我市旅游发展大会上,就明确了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要突出地域的差异化特色,并以‘荒野之旅·时尚之都’作为我市的旅游形象定位。

据主办方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活动负责人介绍,之前举办的“三月三”踏青风筝节、“五一”庙会,以及正在进行的“六一”嘉年华等活动,都是围绕打造“荒野之旅·时尚之都”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和最佳商务旅游区为目标,大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商贸、会展产业融合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释放稳定红利,推动我市文化旅快速发展。

作为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邀请了百余家本地参展商和儿童服务机构倾力打造这场盛会,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依托传统游园活动与现代多元文化活动相结合,服务于儿童和青少年群体,营造喜闻乐见的嘉年华环境和浓郁的节日氛围,致力于为市民奉上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明时尚、喜庆热闹的文娱盛会。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克拉玛依日报社抽调专人成立了嘉年华宣传组,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克拉玛依网等多种媒体平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同步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观展氛围。

气球世界一角。

活动丰富 形式多样

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安排,主办方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各界,为“六一”嘉年华设立了九大项活动,旨在为儿童和家长精心打造一场快乐而有意义的主题节日活动。

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规模庞大的童话世界主题气球展将为小朋友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据布展方克拉玛依好莱坞文化艺术策划团队领队常丽介绍,这次气球展布展面积达到了2500平米,使用各类气球总量将超过10万个。熊猫、Kitty猫、布朗熊、小黄人、阿狸、面包超人、哆啦A梦、数百个卡通人物造型分布在展区的各个角落,龙舟造型、大型城堡墙、巨型八爪章鱼、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人偶气球也将一一亮相。

最为吸睛的活动,当属“我爱我家”品牌汽车展,作为此次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的车展将以“家”为核心,主打“亲情牌”,“我们要求参展车商推出适合家庭自驾游的主打车型,并且还将在活动期间开展亲子自驾游活动,更加突出和注重‘汽车与家庭、汽车与亲子’的理念。”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车展展区面积6000平方米,共22个大型展位,汇聚宝马、别克、福特、丰田、广本、斯巴鲁、吉利、大众、起亚、尼桑、标致、陆风、众泰等众多汽车品牌的上百辆汽车。

夹弹珠、踢毽子、投沙包、抢椅子、贴鼻子……这些都是不少人童年记忆里的游戏,在嘉年华大型儿童游园活动举办期间,17所小学和23个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80多个游园项目,大小朋友们均可参与。

琳琅满目的儿童商品和图书展、“我爱我家”房展、美食展、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童年的回忆”主题活动、“筑梦未来”全市少儿现场书画活动、旅游景区亲子游等,这些活动将分别在我市会展中心、市文体中心各场馆、一号井、黑油山等克拉玛依各旅游景区展开。

充气城堡。

让利很大 优惠颇多

明星款车型降价销售、品牌汽车纷纷降价、休闲零食打折试吃等给力优惠活动一波又一波……

克拉玛依日报社延续以往办活动的风格,以服务市民为宗旨,坚持代市民向商家要优惠、要折扣。参展商们也各出绝招,纷纷推出促销政策,吸引消费者。

品牌汽车优惠丰厚,第四代胜达,赠送装潢精品一万元,不但享受一万元置换补贴,还提供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全新丰田荣放,综合优惠30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还可以零利息贷款;全新福特领界起售价10.98万;全新本田雅阁综合优惠高达15000元……价格如此给力,想购车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在“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期间,瑞基房产部分限量特惠房源将优惠至4888元/平米起,现场也准备金海湾定制抽纸、金海湾专属抱枕、儿童卡通水杯、护颈枕、公仔玩具等多种精致礼品,市民到访即可获赠。

泰盛房产也制订出了“三重优惠·迎端午”的优惠活动。推出两套“直降20万”的优质别墅现房;凡是房展三天内订房的客户,且定金不低于5万元,均可享受总房款立减8万元的优惠;买房送即价值2万元的房屋装修设计费抵值券等。

据克拉玛依日报工作人员介绍,在本届嘉年华上,许多展商的促销力度十分大,有些甚至是让人惊诧的赔本赚吆喝,其优惠幅度超出预料。

这个周末,市民朋友可携家人带朋友一起来“六一”亲子嘉年华逛一逛。

车展区气球装饰。 本篇图片由本报记者 徐红 摄

去会展中心怎么走?

600个停车位可用,15路、14路、108路、302路均可到达

5月31日至6月2日,“六一”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市民可选择自驾、乘公交或出租车的方式前去逛展。

为满足市民的逛展需要,交通部门协调客运公司,将108路公交车临时延伸至会展中心站、302路车经停会展中心。

此外,公交线路15路、14路也可到达会展中心,发车间隔时间为15分钟。活动期间,每天11时至20时,108路会展中心临时线路车发车间隔为30分钟,302路发车间隔为60分钟。

会展中心位于迎宾路以东、东环路以北、南环路以南、民生路以西,距市中心8公里。中心停车场内有六百余个停车位可使用。

 

作者:倪璐 郭阳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