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120名小选手“六一”展才华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克拉玛依赛区选拔报名进展顺利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简称亚少赛)克拉玛依区选拔赛将在6月1日、2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报名进展顺利。

本次活动是我市“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中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承办。

据了解,此次亚少赛是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性国际赛事,同时面向全国各地进行分赛区甄选,大赛形式新颖,赛制独特,内容丰富,在注重塑造孩子独立能力和卓越性格的同时,还强调团队精神培养,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据克拉玛依赛区选拔赛负责人陶思思介绍,目前,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已经有一百二十多名小选手报名参赛,5月30日报名截止前,小选手还可以在胜利路甲41号龙基大厦二楼尚格瑞思艺术培训报名。

目前,3至6岁幼儿组报名人数较多,其中,过半数的小选手有过参赛经历。5月30日和31日晚,承办方将分组对小选手进行集中赛前培训及心理辅导。

陶思思建议,尽量选择适合孩子气质的服装和颜色。性格活泼的孩子可以选择款式大胆的服装;性格安静的孩子选择旗袍、汉服等服饰比较合适。

“比赛活动重在参与,这样的比赛,能培养孩子积极主动的性格,培养竞争意识,塑造勇敢的个性,以及教会孩子如何面对失败。”陶思思说。

前来为孩子报名的学员家长王琪说:“经过专业训练,不仅塑造了孩子们优雅的站姿、坐姿、走姿,培养孩子的良好形象,而且在参与的过程中,能结交小伙伴,学会付出,这些经历都能帮助孩子们去获得更多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陶思思表示,少儿学习模特与表演的收获取决于家长,对获取功利的追求越少,可能对孩子的培养就更有利。其实,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不仅能让他们享受成长的快乐,也是家长送给孩子的精美礼物。

作者:郭阳  时间:2019-05-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