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北京现代 让用户更满意

参加“六一”亲子嘉年华车展的克拉玛依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隶属于新疆广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通过了北京现代验收,成为北京现代在北疆地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也是北京现代在新疆授权建设的第四家特约店。

公司主营北京现代品牌系列产品:全新胜达、途胜、新一代ix35、昂希诺、ix25、全新索纳塔、名图、菲斯塔、朗动、领动、悦纳、全新瑞纳等后续车型。

该店位于克拉玛依市西环路2号,占地面积六千多平方米。2016年10月,公司按照北京现代最新标准进行改建,成为新疆地区首家GDSI最新标准旗舰店。

店内分设新车销售展示区、售后维修服务区、备件区、客户休息区、办公区等,销售及服务的范围将覆盖北疆地区。全新的新车展厅和维修车间硬件设施配置齐全,在为用户提供满意新车的同时,可代办车辆保险、装潢、落户、车贷业务、年审等一条龙服务;售后服务方面,在北京现代厂家强大的技术力量及广汇汽车的先进有效的管理体系支持下,使用户能得到更放心、更满意的服务。此外,公司为减少用户的后顾之忧,开辟了24小时全天候救援专项服务。

第四代胜达

优惠活动:赠送装潢精品一万元,享受挚爱家庭优选计划,放心贷最高3年0息,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贴心保提供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1年发票价回购保障,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服务,赠送3年bluelink服务,1年QQ音乐会员使用权。

车型卖点:第四代胜达作为全新一代旗舰SUV车型,是北京现代集结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多项精湛技术于一身的王牌车型。外观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腰线设计十分精致;大灯方面,雾灯区使用了三角形式设计,层次感明显。在智能科技部分,第四代胜达为用户配备了一键Walk in、指纹识别技术、ROA后排乘客被锁车内警告系统、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系统等。

第四代途胜

优惠活动:现金优惠一万,购置税补贴一万,置换补贴5000元,装修精品5000元,金融按揭购车3年免息。

车型卖点:在外观部分,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进气格栅造型独特搭配横向的中网,兼具了时尚和动感的气息。贯穿式尾灯、分体式LED灯组的应用,也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内饰部分的钢琴烤漆、皮质包覆、软质面板的应用,将中央通道和中控台连续化,凸显高端,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更显大气;智能部分,在人机交互功能中,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还拥有QQ音乐、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和智能家居互联功能;动力部分,第四代途胜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到265Nm,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

 

作者:倪璐  时间:2019-05-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