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气球展将亮相“六一”嘉年华
布展面积2500平方米,使用各类气球总量将超过10万个

色彩亮丽的螃蟹造型将亮相“六一”亲子嘉年华。

新颖可爱的章鱼由气球拼成。(图片由克拉玛依好莱坞文化艺术提供)

        一个五颜六色的气球编织的梦幻乐园,一瞬间穿越童话王国的炫酷场景,一刹那沉浸在前所未见的梦幻气球浪漫里…这个儿童节,“六一”嘉年华盛邀您纵情狂欢这场规模庞大,震撼唯美的梦幻童话世界主题气球展。

据布展方克拉玛依好莱坞文化艺术策划团队领队常丽介绍,这次气球展布展面积达到了2500平米,使用各类气球总量将超过10万个。展览为汽车展区和儿童嘉年华两个区域。

进入汽车展区的通道顶部会挂满彩虹色系的气球,三辆展车会加配独角兽造型的拱门装饰,六个冰淇淋立柱造型的气球会点缀在六辆展车的旁边,此外,还会对四辆品牌主打汽车进行拖尾式气球造型装饰,“这种装饰方式在国内很流行,就是用编织出的不同造型的气球对全车进行包围式的衬托,气球的活泼可爱与汽车的稳重厚实相冲击,会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常丽说道。

在气球嘉年华展区,为了欢庆端午节,符合节庆的元素也将被应用,3米长的龙舟造型气球可以供市民乘坐入内进行合影拍照。熊猫、Kitty猫、布朗熊、小黄人、阿狸、面包超人、哆啦A梦……数百个卡通人物造型分布在展区的各个角落;舞台中央的汽车造型气球也扩大到真车比例,还配备了“车模”形象的人偶气球;高度接近4米的大型城堡墙和八爪章鱼造型通过一个个气球折叠拼凑变化而出,另外,3米高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人偶气球也将亮相。

此外,在儿童嘉年华区内还设有一个儿童游玩园,这里将不定时举办气球小课堂,常丽告诉记者:“气球达人会变身老师,手把手地教孩子们用气球编造出衣裳、帽子、动物怪兽、宝剑、花环、小动物等,感受丰富乐趣。小丑、白雪公主、超级玛丽等卡通人物也会带来表演,带领孩子们尽情撒欢儿玩乐,回味童年的轻松与欢愉。”

这么新奇的气球展,得花多少功夫?“我们团队10个人,分为打气组和编织组,从吹气球到一个个捆扎、连接起来摆造型,需要整整四天的时间才做出来。”常丽说,“造型不同,对气球的充气量是有要求的,布展用的气球很多都是从国外进口,厚度、持久性、光泽度都很强,而且也很安全。”

据了解,气球艺术以其多元化的色彩、新颖独特的艺术造型以及活泼的互动形式,成为是下流行的文化艺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携手好莱坞文化艺术策划团队,将为我市的儿童和家长精心打造了一场快乐而又意义的主题气球游园活动。

据了解,“六一”亲子嘉年华以“欢乐六一,‘粽’享端午”为主题,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我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克拉玛依团市委、市科协、市教育局红城文旅集团协办,合作单位有市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九歌文化传媒公司。

 

作者:倪璐  时间:2019-05-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