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少儿影视模特选拔赛启动
“六·一”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

2017年克拉玛依小选手获奖后和培训老师合影。

小模特的精彩瞬间。(图片由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提供)

2017年AMA全国总决赛舞台中,克拉玛依选手获得的奖杯。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简称亚少赛)克拉玛依区选拔赛将在6月1日、2日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是我市“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承办。

据了解,此次亚少赛是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性国际赛事。该比赛首先要在全国进行分赛区甄选,全国总决赛将在天津举行,届时会以电视节目的形式呈现,旅游卫视全程记录,并在网易直播、有象视频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大赛形式新颖,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塑造孩子独立能力和卓越性格的同时,还强调团队精神的培养。据悉,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

大赛旨在通过对儿童进行模特艺术培训和一系列的美育体验活动,培养孩子的鉴赏力和表现力,通过良好的形体、走姿等训练提升气质、锻炼胆量、培养自信,同时培养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感受、理解和诠释能力。

克拉玛依赛区选拔赛负责人陶思思介绍,在2017年尚格瑞思艺术培训中心就已经承办过一次比赛,选拔出的一些小选手前往北京参加决赛,有的小选手在决赛中获得了全国亚军和全国十佳童模荣誉。这次选拔赛分为幼儿组3—6岁,少儿组7—9岁,少年组10—16岁。初赛不收取任何费用,6月1日选拔赛时,选手们自备时尚服饰一套;第二天的复赛展示,要自备潮服和礼服各一套。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30日。

入选复赛并获得名次的小选手会获得证书和奖杯。获得克拉玛依赛区冠、亚军,及十佳童模的小选手将在7月底,前往天津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将与亚少赛的全球总决赛联袂举办,小选手如有资格入选总决赛优秀童模,将有资格参与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的高端品牌发布会、各大品牌代言人选拔、剧组试镜选角等活动。

决赛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国际名模、国际设计师担任评委,并进行指导,亚少赛赛程期间甄选出的优秀童模,将成为形象大使,并为下一届赛事代言。

 

作者:郭阳  时间:2019-05-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