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亲子嘉年华--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
亲子嘉年华
三联地产冠名“六·一”亲子嘉年华

“迎宾花园”效果图

“壹号景家园一期”效果图

 “壹号景家园二期”效果图 

在“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的筹办招商期间,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联地产”)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全程总冠名权。
        5月13日,记者从活动承办方获悉这一好消息。
        据三联地产营销部主任安少磊介绍,“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我市首次举办,是依托传统游园活动与现代多元文化活动相结合,服务于儿童和青少年群体,营造喜闻乐见的嘉年华环境和浓郁的节日氛围,是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明时尚、喜庆热闹的文娱盛会。
        此次活动,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为市民搭建了一个规模化的平台,并把童话气球世界、儿童游乐园、儿童商品和图书展、少儿影视模特大赛、亲子游、“我爱我家”房展、品牌汽车展这些相关的活动都纳入其中。届时,一定有很多市民参与,还会吸引大量周边地区和外地游客前来游玩。
        “对企业来说,这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楼盘的良好时机。借助这一平台,可以展示我们三联地产开发的楼盘项目,对企业和楼盘项目形象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我们公司看中了克拉玛依日报社的媒体影响力,借此平台,我们能进一步提升三联地产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知名度。”安少磊说。
        同时,三联地产冠名“六一”嘉年华还有三个目的。首先,是尽社会责任,三联地产是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本地企业,一个优秀的本地知名房企必然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来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共赢,希望能够尽企业的一份力量,助力城市发展。其次,是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推介和宣传三联地产开发的项目。日报社是克拉玛依的主流媒体,强大的宣传造势能力毋庸置疑。三联地产曾多次与日报社进行合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有了极大提升。最后,三联地产希望通过嘉年华这个平台,能与同行交流经验,听取不同行业对于房地产开发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开发。
        据了解,三联地产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曾多次获评自治区“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三联地产在立足克拉玛依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疆内、疆外市场,先后在新疆、江苏、上海、山东、安徽开发了数十个住宅小区及商务写字楼、购物广场、酒店式公寓等项目,以超前的设计理念,良好的信誉,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在房地产市场树立和培育了“三联品牌”。
        经过26年的拼搏,三联地产的开发业绩已超过400万平方米。
        在新疆,三联地产开发建设了克拉玛依南泉小区、南苑小区、沁园小区及昌吉石油小区等大型居住小区;开发建设了克拉玛依第一个商住小区“阳光花园”、阳光购物广场、克拉玛依“旺角·名座”小高层商住楼项目以及大型经济适用房居住区“三福社区”;开发建设了由政府统一规划、通过招投标确定开发企业,并严格按照政府经济适用房销售政策组织销售的南湖小区清丽园、西月潭小区天和园以及克拉玛依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之一的万户居住区“绿色康城”。
        “绿色康城”是克拉玛依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城市居住区,占地16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一百九十余万平米。居住区内公园、风情商业街以及医疗、教育、文化休闲等配套设施齐全,让居民体验“幸福之城、绿色之城、健康之城”的全新生活。
        近两年,三联地产在城南中央生活区开发了高品质宜居楼盘迎宾花园和壹号景家园项目,所开发的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热切关注,购买热情持续高涨。迎宾花园位于城南商务区万达广场旁,分为名轩苑与名仕苑两个组团,共1260套商品住宅,小区绿化率接近40%,容积率仅1.15,属低密度高舒适度花园式社区,户型面积约130—180平方米。在建的迎宾花园名轩苑销售火爆,首批住宅将于年内交付业主。迎宾花园名仕苑计划今年开工建设及销售。
        壹号景家园位于城南商务区旁,一号井区(大油泡)以南300余米,与正在建设的中华玫瑰园仅一路之隔,周边教育、医疗(新建综合医院)、商业、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壹号景家园分为两期开发,一期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共8栋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约124—208平方米,现已成为克拉玛依中高端购房者改善置业的佳选。
        2019年,三联地产重点打造的壹号景家园(二期)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绿地率35.6%,容积率仅1.09,拥有4栋11层约95—13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10栋多层约287—335平方米叠加别墅。项目一经公示,就得到了市民热切关注,相信壹号景家园(二期)项目会继续延续壹号景家园(一期)、迎宾花园名轩苑的热销势头,再次书写我市地产传奇。
        售楼热线:7580666 7580999

作者:叶子  时间:2019-05-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