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双减”一年看变化

    “双减”工作主要目标

    一年内有效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减少家庭教育支出和家长相应精力负担,3年内使各项负担显著减轻

    “双减”工作成效

    校内学业负担有效减轻:作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课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校外培训治理成效突出:学科类机构彻底压减、校外培训广告大幅下架、打击隐形变异机制基本健全、非学科机构管理更加规范

    “双减”之后,学生的校内负担减了吗?减轻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推进情况如何?

    自2021年7月“双减”政策出台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精准发力,让教育回归本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经过一年的实践,“双减”成效已经显现。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部分中小学,并采访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探寻“双减”政策在我市落地一年后带来的变化。

 

时间:2022-07-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