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让人印象深刻的酸汤鱼火锅
刘哲

    “我来克拉玛依工作已有3年时间,在这里,我吃的第一顿饭就是西风塘香鱼府的鱼。如今,3年时间已经过去,这家餐厅的饭菜还是一如既往地好,我和身边的同事常常前来品味美食。”谈及西风塘香鱼府,市民孙春兰这样说道。

    1月1日晚,在2021年的第一天,孙春兰与同事相聚在西风塘香鱼府共同庆祝元旦的到来。孙春兰告诉记者,2018年,她从乌鲁木齐市调动到我市工作,从事酒店管理的她也曾因工作“跑遍”全国,吃过不少特色名小吃。而克拉玛依是她生活得最久的一座城市,也是美食最吸引她的一座城市。

    “第一次来克拉玛依是2018年3月,那一天阳光明媚,天空很蓝,空气清爽,让人感到很舒服。我带领团队成员从火车站下车,通过手机App搜索本地美食,第一个出现的就是西风塘香鱼府,看着诱人的美食图片和食客好评,我们当即就前往该店。”孙春兰说。

    当天,特色酸汤锅赢得了在场同事的认可,孙春兰说,特色酸汤锅做法新颖,用料讲究,不仅美食独特,店内的服务也让人印象深刻。她说:“店里鱼的种类很丰富,有四川的梭边鱼,还有福海的黑鱼等。其中,乌鱼、草鱼、黑鱼等肉质厚、骨头少的鱼,很适合老人和孩子吃,即使在中午,店内同家人一起用餐的消费者也很多。”

    “既能喝汤,又能吃鱼。”这是该店美食留给孙春兰的一大印象。她说:“用农家泡菜熬煮数小时而成的酸汤是品味鱼肉后不可多得的滋养汤品,也契合了当代人的养生理念,食客通过喝汤,最大限度地品味了鱼肉的鲜香。”

    从那以后,孙春兰就经常约上身边的朋友和同事来西风塘香鱼府品尝美味,并将美味推荐给身边客户。通过美食,她不仅爱上了这座城市,更结交了许多趣味相投的朋友。

    记者支招>>>

    西风塘香鱼府

    TOP5

    寒冷的冬天,当然要吃一顿“无可挑刺”的鱼火锅,快来看看在西风塘香鱼府,哪个特色汤锅最受欢迎?

    1、特色酸汤锅

    2、激情椒麻锅

    3、秘制番茄锅

    4、泡椒红汤锅

    5、养生菌汤锅

时间:2021-01-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