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罗小卤向阳石油两店齐开
方便南北城区消费者就近购买
聂梦婷

    “罗小卤”是阿罗餐饮公司继中餐、快餐品牌外,经营项目进一步拓展至卤制品领域的全新品牌。该品牌首家门店位于南新路十八品家常菜旁,于今年11月开业;12月20日,“罗小卤”石油店也正式开张

    目前,该品牌共有三十余种卤制品在售。为了筹备这一子品牌,阿罗餐饮公司历时一年半时间,将川式精品卤味引入我市,并聘请四川本地厨师,在保证经典川味的前提下,结合本地市民口味需求,不断研发新菜

    本周,我市餐饮企业阿罗餐饮公司旗下品牌“罗小卤”向阳店将开门迎客。这意味着,继南新店、石油店后,该品牌规划的第三家门店将正式上线。

    据“罗小卤”品牌总经理赖涛介绍,在今年内开业3家门店,主要是为了方便城区南北消费者就近购买卤制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罗小卤”是阿罗餐饮公司继中餐、快餐品牌外,经营项目进一步拓展至卤制品领域的全新品牌。该品牌首家门店位于南新路十八品家常菜旁,于今年11月开业;12月20日,位于阿罗粥面坊石油店的第二家“罗小卤”也已正式开张。

    到本月月底,3家门店形成的城北、城中心一带销售格局将初步形成。

    赖涛说,自首家门店开业来,“罗小卤”受到了我市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许多消费者因信任阿罗餐饮品牌而来,也有不少消费者多次持《克拉玛依日报》“美食周刊”优惠券购买卤制品。

    目前,该品牌共有三十余种卤制品在售。赖涛告诉记者,为了筹备这一子品牌,阿罗餐饮公司历时一年半时间,将川式精品卤味引入我市,并聘请四川本地厨师,在保证经典川味的前提下,结合本地市民口味需求,不断研发新菜。

    其中,罗小卤甜皮鸭、口味鸡、牛肉、鸡爪等商品最受我市消费者青睐。

    “我已经多次购买罗小卤的甜皮鸭了,这道卤制品老少皆宜,家人都非常喜欢。现在,罗小卤开到了城区以北,我下班回家时顺路就能买到,不用专程跑到南新路了。”得知罗小卤向阳店即将开业,市民王丽娟说。

    “为了持续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接下来,我们将把重点放在年节礼品设计上,推出多种真空打包及礼盒装的卤制品,让市民在年节期间走访亲友时,能有更多伴手礼的选择。”赖涛说。

    此外,他也透露,明年,结合市民口味需求及购买习惯,“罗小卤”的全新卤制品也将陆续登陆市场,以更丰富的菜式带给市民更多舌尖上的惊艳。

时间:2020-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