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我抢到了烤鸭!”
刘哲

    “我终于抢到了心心念念的烤鸭,一向爱吃烤鸭的我,为了能抢到38元的全聚德烤鸭专门定了闹钟,在开抢第一时间下单,这‘拼手速’的抢购完全不输给任何一次网上购物,就连跟我一起‘拼手速’的老公也没有抢到。”12月20日,市民李君梅拿着“双12”最新抢购的烤鸭电子消费券前往全聚德消费时激动地说。

    当天,在我市全聚德酒店,李君梅将电子消费券核验完成后,带着家人共享美食。除了38元烤鸭外,她还点了两道菜品,总共不到百元的消费,让一家三口心满意足。

    李君梅告诉记者,这是喜欢餐饮公司连续第六年举办抢购类型活动,在今年“3·8”妇女节和“双11”期间,由于参与不及时,她错过了抢购福利的机会,这让她留有遗憾。她说:“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抢购秒杀优惠力度明显更大,产品种类也更加丰富,参与人数非常多。在错过两次抢购后,我成功地参与了第三次抢购活动,并且感觉到了‘竞争’的激烈。”

    她认为,抢购活动反响热烈,且能够持续发酵,这一切都源于喜欢餐饮公司在市民心中树立的良好形象。“喜欢餐饮公司旗下的全聚德烤鸭、喜欢毛肚火锅、禾田烤包子等门店都是我们一家常常光顾的餐饮门店。作为信任喜欢餐饮公司多年的消费者,当我看到‘双12’已有5255人预约抢购烤鸭时,我并没有放弃,而是争取在第一时间拼手速、网速。除此之外,我还抢到了‘双12’新推出的新产品——网红小火锅。”李君梅说。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双12秒杀节”上,喜欢餐饮公司2000份抢购价38元的全聚德烤鸭仅49秒就售罄,与去年同期相比,售罄时间减少了10秒,而新款“喜欢小火锅”仅一天就售出了约四千份,受到了我市消费者的欢迎。

 

时间:2020-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