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喜欢餐饮公司: 新举措带来新鲜感
聂梦婷 刘哲

    编者按

    从11月中旬至今,我市本土餐饮企业喜欢餐饮公司接连推出新服务、新门店、新产品,在将菜品品类、服务手段不断革新的同时,也为我市餐饮市场带来了新科技、新理念,更为消费者创造了便捷、多元的消费环境,满足消费者对消费趣味和新鲜感的追求。

在喜欢毛肚火锅前进店,一位消费者正从传菜机器人上取下自己的菜品。本报记者聂梦婷 摄

    新幸福  机器人服务生上岗

    “跑”一趟可以送4桌菜,还带有取菜语音提示……如今,这样电影里常见的画面已经来到了我市喜欢毛肚火锅的两家门店,机器人服务生成了店里的小明星。

    据我市喜欢毛肚火锅店长梁艳玲介绍,11月中旬,喜欢毛肚火锅前进店及南新店同步引进了两台机器人服务生,现在,它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放异彩,吸引了许多消费者专程前来体验机器人带来的服务。

    “引入两台传菜机器人,主要是为了提升菜品配送效率,增加消费者的就餐趣味。”梁艳玲说,“目前,内地尤其是川渝地区的很多火锅店都采用了机器人配送的模式,作为主打重庆火锅的门店,喜欢毛肚火锅也紧随潮流,让消费者在我市就能体验到重庆火锅的品质和服务。”

    她说,此外,传菜机器人还具有一定的语音交互功能。比如在菜品送到时说:“您的菜品在第二层,请取菜”;甚至还能为当天过生日的消费者演唱一首《生日歌》。

    菜品送到后,消费者可自行从机器人身上取下属于自己的菜品,按“完成”键后,传菜机器人就会自动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梁艳玲告诉记者,机器人不仅有趣,工作效率也很高。目前,该店工作日的大堂菜品配送均可由机器人完成,周末客满时,传菜机器人也能承担70%左右的上菜工作。

    “这样的服务环节太有意思了!”上周,在喜欢毛肚火锅前进店就餐的叶柏然就体验了一次由机器人服务的乐趣,他说:“这样的服务方式不仅快捷,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商家的用心和消费环境的现代化,吃火锅的体验感和以往很不一样。”

    梁艳玲提示消费者,虽然传菜机器人具有一定的避障功能,但为了个人安全并保证其他消费者的就餐体验,建议广大消费者在店内消费时尽量不要阻挡机器人的前进线路。

喜欢小火锅麻辣牛肉款。 由喜欢餐饮公司提供

    新产品 自热小火锅受欢迎

    本月,为满足我市消费者多样化的就餐需求,由我市喜欢餐饮公司研发的首款自热小火锅正式上市。

    记者了解到,名为“喜欢小火锅”的自热火锅由喜欢餐饮公司历时近半年研发而成,目前,共有荤素两大品类可选。其中,荤菜款共有风味藤椒、麻辣清油、麻辣牛油3种锅底口味可选,素菜类共有风味藤椒、风味番茄、麻辣清油、麻辣牛油4种口味可选。

    配菜方面,荤菜款共含380克配菜,内容包括莲藕、竹笋、木耳、土豆、海带及卤牛肉/牛肚;素菜款则含有莲藕、竹笋、土豆、木耳、海带及鲜粉条。

    售价方面,荤菜款售价为15.8元,素菜款售价为12.8元。目前,在我市喜欢毛肚火锅店就能购买到“喜欢小火锅”。

    据喜欢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介绍,推出“喜欢小火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就餐需求。他说:“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消费者渴望足不出户就能立刻吃到火锅,也有许多消费者在寻找适合一个人吃的火锅。为了满足这些需求,我们结合喜欢火锅锅底风味,研发了方便、快捷、健康的‘喜欢小火锅’,让消费者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加班过程中,都能随时随地吃到‘喜欢火锅’。”

    记者了解到,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我市消费者的欢迎。在喜欢餐饮公司推出的“双12秒杀节”上,这款小火锅仅一天就售出了约四千份。

    马小亮说,接下来,喜欢餐饮公司将持续推进“喜欢小火锅”的研发工作,不断改善丰富锅底口味,同时扩大销售渠道,让消费者能够在更多场所购买到自己心仪口味的“喜欢小火锅”。

    新门店 杏花村大盘鸡开业

    12月12日,我市喜欢餐饮公司旗下全新品牌“杏花村大盘鸡”两家门店同步开业,这也是该企业旗下首个以沙湾大盘鸡为特色菜品的餐厅。

    “杏花村大盘鸡”门店位于我市人民医院西环路大门旁,另一家门店则是在“四号拌面”的基础上升级而成。两家门店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喜欢餐饮特色菜品体系,打造了更为全面的大众餐饮品类。

    据喜欢餐饮团膳部负责人何凡介绍,“杏花村大盘鸡”这一品牌源于新疆沙湾县。今年9月,公司副总经理张纪元带领品牌研发团队前往全疆各地进行深入考察,团队以“打造新疆特色”为目标,挑选合适的餐饮产品,最终在沙湾县选择加盟当地品牌“杏花村”,并聘请当地优秀厨师来到我市掌勺。

    他告诉记者,在12月1日试营业期间,杏花村大盘鸡就受到了食客的青睐。目前,店里除杏花村大盘鸡这一招牌特色菜品外,餐饮团队还结合本地市民口味需求,不断研发新菜,推出东乡手抓羊肉、塔城马肉马肠拼盘、福海野生大鲫鱼、铁锅炖鱼等近十道经典本土特色菜品。

    定价方面,“杏花村大盘鸡”主打大众餐饮路线,一份大盘鸡的定价为120元。

    现在,我市的一些市民已在开业之际慕名而来。“克拉玛依有了如此地道美味的大盘鸡,我们以后再也不用专程跑到外地品尝了。”市民陈玉玲说。

    记者看到,“杏花村大盘鸡”同样采用了“4D厨房”,通过明厨亮灶,消费者可以近距离观看每道菜的选用食材、后堂的烹饪过程。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店也采取了扫码测温、定期消毒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就餐环境的卫生安全。

    另外,“杏花村大盘鸡”人民医院店还为市民提供优质早餐服务,十几种早餐品种为市民就餐带来更多消费选择。

时间:2020-12-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