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隆冬时节 美味相伴
刘哲

    上周,我们迎来冬至,作为24节气中重要的一个节气,冬至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在中国部分地区,每年冬至这天,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谚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饺子”,时至今日,我市不少食客也以多种方式迎接冬至的到来。

    “冬至那天,我约了两三个兄弟一起,在南林社区大门口的禾田烤包子吃土火锅,配点烧烤,再来几瓶啤酒,共同庆祝一下即将结束的2020年。今年是特殊而又难忘的一年,我和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得到过党和国家为我们民营企业带来的优惠政策,冬至相约,我们心里都充满感恩。”

    ——食客王蒙

    “周末中午,我和老公特别想吃饺子。得知十八品家常菜上新推出了手工水饺,我们立刻驱车进店品尝,果真没让我失望。吃一顿热乎乎的饺子,咬上一口就是幸福的满足感。我特别推荐韭菜鸡蛋馅的饺子,经济实惠,鲜香味美,一碗下肚好满足。”

    ——食客范婷婷

    “冬至那天,也是我的生日。这个月初,我因为喜欢吃西风塘餐饮的中华名小吃刀削面而参与了店面周年庆充值活动,获赠了价值3551元的7重豪礼,其中包括一份会员生日礼包。没想到,在生日当天,西风塘餐饮公司不仅给我赠送了生日水果拼盘、进口红酒、长寿面、现榨热饮等礼品,服务员还提前为我简单布置了包厢,为我献上《生日歌》。作为一名消费者,我觉得很感动。”

    ——食客张喆

    “喜欢毛肚火锅的味道一如既往,现在还有了新科技,机器人可以为你上菜,非常有科技感和仪式感。听说该店还新推出了喜欢自主研发的自热小火锅,有多种口味选择,我打算在家多囤一些,不想出门时就在家解馋。”

    ——食客陈志晟

    “现在,不仅‘九月阳光’有明档选餐,连家门口的十八品也进行了店面升级,还推出了多种新菜品,对我们消费者来说,食材健康才能安心。我强烈推荐阿罗旗下十八品家常菜的秘制三味梭边鱼,老婆孩子都爱吃,特别适合冬天吃。”

    ——食客李宏斌

时间:2020-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