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分享科学建议 助力高考备考
《教育周刊》和市教研所将共同开展 “备战高考”系列直播活动
陈晓丹

    直播内容

    “嗨克拉玛依” 客户端 “克拉玛依日报”官方 抖音号

    直播平台

    高考改革趋势分析 科学备考方式建议

    直播安排

    27日 28日 29日

    距离2022年高考已不足50天,为帮助考生合理规划复习进程,舒缓备考压力,《教育周刊》将携手市教育研究所,共同开展“备战高考与你同行”公益直播访谈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分为3期,将分别于4月27日、4月28日、4月29日进行。

    届时,来自市教研所的资深学科教研员及来自我市高中学校的优秀教师将在直播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分享科学的备考攻略,内容将涵盖高考改革趋势分析,备考方式建议等。通过直播,学生可以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加强薄弱环节。

    “此次参与直播活动的9位教师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希望他们在直播中充分发挥所长,为考生分享实用的、高质量的备考建议,也为各高中教师提供可参考、可借鉴的复习指导方案。”市教研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