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已连续5年在我市开展自主招生
全疆50余名学生获得深造机会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鲁中强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在我市的自主招生项目于2017年落地我市,是该学院在新疆的首个自主招生项目

    此次自主招生项目为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

    近日,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在我市开展了自主招生。

    据了解,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在我市的自主招生项目是上海大学援疆援克重点项目,也是该学院在新疆的首个自主招生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由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引荐落地我市。项目落地以来,已为全疆50余名学子提供了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机会。

    此次自主招生报名于3月30日开始,将于4月14日截止招生,招生项目为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

    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本科)项目培养模式为“4年+0”,即学生完成4年学业顺利毕业后,可获得悉尼科技大学学士(本科)学位。

    上海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培养模式为“2年(国内)+2.5年(国外)”或“1年(国内)+3年(国外)”。该项目为全日制全英语授课,国内阶段不分专业,国外阶段可选择上海大学与国外多所合办院校的商科、传媒、艺术、人文、科学等专业。

    两个项目的毕业生所获得的学士学位证书皆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招生过程中,上海悉尼工商学院新疆地区招宣小组还前往了市第一中学、高级中学,对招生政策、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工作人员说,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在我市的自主招生项目为我市人才培养搭建了新平台、提供了新机遇、铺设了新路径,也对沪克两地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相关链接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上海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商学院,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中外合作商学院。2006年,该学院被上海市教委推荐为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首家试点单位,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质量认证并获得证书的中外合作学院。

时间:2022-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