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全力构建全介质、全渠道融合的教育宣传体系
《教育周刊》推出《校园速览》线上栏目
陈晓丹

    栏目时间:每周星期三

    栏目内容:集中推送每周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新鲜事、热点事

    栏目宗旨:彰显我市在教育转型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教育风貌

    即日起,《教育周刊》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正式推出《校园速览》栏目,今后,该栏目将于每周星期三与市民朋友见面。

    该栏目将以“ 聚焦校园时事,反映师生生活”为理念,集中推送每周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新鲜事、热点事,从“小切口”入手,生动展现我市青少年的校园生活,彰显我市在教育转型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教育新风貌、新气象。

    “随着时代的发展,校园文化宣传工作也要紧扣时代要求和师生、家长需求,我们希望将以往的优秀经验融合到新媒体宣传中,提高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的质量和层次。”《教育周刊》工作人员说,一直以来,《教育周刊》深耕教育领域,聚焦克拉玛依教育转型改革工作,积极发挥了教育新闻宣传服务社会的作用,推出《校园速览》栏目,是希望立足于日报融媒体品牌基础,全力构建全介质、全渠道融合的教育宣传体系。

时间:2022-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