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岗位需求量超2000人
陈晓丹 邱煜珩

学生参与企业面试。(图片由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提供)

    4月9日,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了“志存高远建功西部”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这是该校区在春季学期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双选会。

    来自北京、广东、四川、湖北、新疆等地的七十余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其中疆内企业超过90%。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能源、制造、电力、建筑、互联网、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覆盖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岗位需求数量超2000人。

    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该校区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提前筹划,联合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广泛开展会前宣传,多渠道推送双选会预约信息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吸引疆内优质企业来校招聘。

    该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设置了专门的企业服务点,为用人单位提供文件打印、展位咨询、预约面试教室等服务。

    此外,该校区还安排了具有丰富就业指导经验的教师,为参会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等咨询服务。

    双选会现场,招聘人员热情地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企业情况,对符合岗位要求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石油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刘梦说:“去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使我深受鼓舞。所以今天我一早就来到会场,根据自己的职业目标参与了多家疆内优质企业的面试,希望自己能够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让青春在祖国西部绽放光彩。”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招聘企业之一,该公司负责人说:“感谢校区为我们搭建引进人才的优质平台。校区立足新疆办学,培养了许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在面试过程中,我们感受到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这正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

    本次双选会上,还有许多低年级学生活跃其中,提前感受求职应聘氛围。

    “希望通过观摩本次双选会,提升我的个人能力,为自己未来的求职之路打下良好基础。”文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9级学生苏乙馨说。

    据悉,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该校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截至目前,已举办两场网络招聘会、1场大型线下双选会、13场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校区毕业生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

    之后,该校区将持续开展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吸引更多疆内优质企业来校招聘,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建设边疆,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时间:2021-04-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