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诵祖国 展风采
陈晓丹 史云飞

    3月26日,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初一年级开展了“建党百年”朗诵比赛,阵阵激昂的朗诵声从该校博雅堂中传出。

    初一年级学生身穿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站在台上自信朗诵。学生说:“身为中国人,我们感到骄傲而自豪,希望祖国能够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活动历时一小时,在一篇充满激情的《英雄》朗诵词中完美落幕。

    活动让学生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活动负责人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校内广大学生坚定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学校“人·爱·创新”的理念,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努力奋斗。

时间:2021-04-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