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乘“红船” 学党史
陈晓丹 师奕

    如果给你一张船票,你会去哪里?3月30日上午,市第十六小学二年级(1)班为学生开展了“乘‘红船’ 学党史”活动。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到1927年南昌起义;从两万五千里长征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新解放区土地改革到我国第一架喷气式歼击机首飞成功;从改革开放到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虽然中国共产党长达100年的光辉历程对于七八岁孩子们来说还有些陌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

    “祖国妈妈太厉害了!”“有了共产党员的英勇奉献,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孩子们大声表达着自己的心声。

    此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激发了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长大后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时间:2021-04-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