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肉香浓郁的羊肉焖饼
郭阳
    网友“诗玲”说:“阿罗新疆菜的羊肉焖饼是我来到克拉玛依吃的第一顿晚餐,味道真不错。这道菜分量很足,味道非常好,羊肉没有膻味,面饼也有嚼劲。”

    食客李铭说:“‘阿罗’的上菜速度算快的,羊肉焖饼比其他菜做得慢,可能是制作过程更复杂吧。前几天,我们好几个人点了一份羊肉焖饼,还加了其他菜,吃到有点撑才舍得放下筷子。”

    网友“吃喝一生”说:“我入住的酒店楼下就是阿罗新疆菜,我在‘大众点评’看见这家店评分很高,果断选择去店里吃晚饭。那天我点了招牌菜酥皮面包烤羊腿、牛肉夹沙、羊肉焖饼、凉皮、奶茶,几个人都吃得很满足。”

    食客周莉说:“这是一家让我感到很惊喜的餐饮店,特色菜羊肉焖饼咸淡适中,被我们吃得一口都不剩,店里的酥皮烤包子很香,我还特意打包了一些带走。”

    网友“幸运”说:“穿越独库公路,我和家人来到克拉玛依市区,在网络上看到这家阿罗新疆菜口碑不错,便在这里就餐。没想到,店里的生意这么好!这家店的和田无花果酱配酸奶粽子很受小朋友欢迎,大人则更喜欢羊肉焖饼。羊肉软烂没有膻味,面饼里加了一点杂粮,很筋道,蘸上菜汤味道很美妙。”

    食客刘沫说:“羊肉焖饼是服务员给我们推荐的,他说这是一道主食和肉类结合的‘硬菜’。我们吃过后感到这道菜确实不错,里面的辣椒只香不辣,菜品分量也足,羊肉吃起来很扎实,吃了这道菜,我们都快吃不下其他菜了。都说新疆菜实在,确实名不虚传。”

    网友“韵捷”说:“羊排肥美,薄饼金黄鲜香。羊肉焖饼太美味了,就连我平时不怎么喜欢的胡萝卜和洋葱,在这道菜里都变得好吃了起来。”

时间:2022-07-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