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北园春酒店喜迎22周年庆
推出多项福利 惠及消费者
胡雪婷

特色生猛海鲜 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姚继东 摄

环境典雅 的大厅

    福利一:充值10000元送10000元,另赠2000积分(限100名,除日常消费外,22周年卡还可用于宴请)

    福利二:消费者进店可享全天全场菜品7.8折、大厅指定菜单5折、外卖海鲜6折起、海鲜堂食6.8折的优惠

    福利三: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按提示转发北园春酒店店庆链接,市民也将获享微信用户专属优惠

    作为我市老品牌酒店,北园春酒店于本月迎来22周年庆。从明日起,酒店将推出多项重磅福利,在庆祝酒店生日的同时,回馈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北园春品牌在我市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据酒店负责人赵磊介绍,此次店庆活动将从7月8日持续至9月19日,是该店近年来持续时间最长、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活动期间,酒店将为消费者带来两重福利——一是充值10000元送10000元,另赠2000积分(限100名,除日常消费外,22周年卡还可用于宴请);二是消费者进店可享全天全场菜品7.8折、大厅指定菜单5折、外卖海鲜6折起、海鲜堂食6.8折的优惠。

    此外,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转发公众号发布的北园春酒店店庆链接,市民也将获享微信用户专属优惠。

    “长期以来,北园春酒店在我市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下稳步发展,逐步成长为克拉玛依老字号餐饮品牌。推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赵磊说。

    据他介绍,北园春品牌成立于2000年,以“健康、营养、安全、卫生、便捷、专业”为服务宗旨。酒店对菜品要求十分严格,始终坚持科学管理、精心制作,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就餐需求为目标。

    此外,北园春始终贯彻“绿色、健康、营养、便捷”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以创新求发展,努力做好食堂承包、饮食服务等各项工作,力求为就餐人员提供更科学、更合理、更安全的优质服务。

    作为餐饮企业,北园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与操作安全,始终不放松安全教育与监督,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安全培训及抽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纠正,迄今为止,未出现一例安全事故。

    “北园春以‘成为克拉玛依市餐饮行业标杆、做百姓放心的餐厅’为使命,今后,我们也将带着广大消费者的殷殷期待,不断朝着良性、良心、品质、品牌的方向前行。”赵磊说。

时间:2022-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