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五一”疆内游拉开序幕
往返库尔勒、喀什、阿克苏等多地线路已开通
聂梦婷

九龙潭 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大油泡 记者 江池 摄

克拉玛依河 记者 江池 摄

    4月22日,首批来自库尔勒的30位游客落地我市,提前拉开了“五一”疆内游的序幕。截至目前,已有三批来自库尔勒的游客在我市体验了“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魅力。

    据了解,这三批游客选择的旅游产品为我市康辉大自然旅行社、观光百姓旅游、新疆中旅三家旅游企业联合华夏航空,重点打造的“爱家乡·游新疆”特色品牌旅游产品。

    在首日早晨到达我市后,游客游览九龙潭、黑油山、文化街、克一号井、克拉玛依展览馆、克拉玛依河等景区的美景,在外欣赏五大场馆的建筑风格,感受克拉玛依的城市面貌,体验石油文化;随后,于次日晚返回库尔勒。

    目前,游客在我市游览的线路景点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景点大多为户外空间,方便游客保持彼此间距;同时这些景点非常能够体现‘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旅游品牌。”我市康辉大自然旅行社销售经理李缓说。

    以此为起点,临近“五一”,将有更多的疆内旅游产品和线路被投入市场,届时,想要外出休闲度假和来我市游玩的市民游客都将有更多选择。

    据我市康辉大自然旅行社销售经理李缓介绍,为促进疆内旅游发展,该旅行社推出了前往阿克苏、库尔勒、喀什等地游玩的旅行团,目前,市民已可以报名参团。

    “今年‘五一’,我们大力推出疆内游线路,一方面是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健康安全;另一方面,也是借此机会让新疆人游新疆,让大家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

    据悉,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和健康,报名时,每位游客需持“健康码”才可参团。在游览过程中,旅行社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定时对旅游大巴车进行消毒,车上还为游客配备了口罩、消毒棉片,游客可免费使用。游览完每个景点景区,上车前,导游将为每位乘客测量体温,每隔4个小时导游还提醒游客更换口罩。

时间:2020-04-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