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我市旅游市场逐渐恢复
内地到访游客增加,近郊游受关注
倪璐

    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旅游利好叠加而至,推动我市旅游业迅速升温回暖,旅游市场呈现出火热的景象

    自从9月初新疆户外景区全面开放,跨省(区、市)旅游恢复后,新疆游快速升温

    此外,疆内游客报名也呈增长态势,据多家旅行社销售人员反映,短途周边游最受我市游客的青睐

    “这个小长假,我决定带全家人去可可托海,错过了夏季的美景,去赏秋景也很好。”9月22日,市民王千慧走进我市一家旅行社咨询并订购了“十一”小长假的旅游产品。

    本周,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旅游利好叠加而至,推动我市旅游业迅速升温回暖,旅游市场呈现出火热的景象。另外,9月14日开始,我市就已陆续迎接国内旅游团队的到访。

    “港中旅”克拉玛依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瑞霞说,目前该旅行社已陆续接到一些国内团队订单,同时还有不少意向性协议。最早一批来自内地的旅游团队将在9月25日抵达,并于当日开始南北疆大环游的13天线路。

    “9月16日至10月10日,我们每天都能接到到访的旅游团。目前,我们接待的多是来自广州、深圳、北京、上海、青岛等地的游客,他们主要是以家庭为单位前往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等地,出行方式也是根据游客需要,进行了火车、飞机、汽车不同方式相互穿插的安排。”康辉大自然旅行社销售部经理李缓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自从9月初新疆户外景区全面开放,跨省(区、市)旅游恢复后,新疆游快速升温。我市多家旅行社积极对接国内组团社,第一时间收到了他们的地接订单。

    此外,疆内游客报名也呈增长态势,据多家旅行社销售人员反映,目前,短途周边游最受我市游客的青睐。

    “可可托海、喀纳斯、禾木、阿勒泰等地的旅游线路是我市游客出行的首选,出行时间从2至5天不等,报名人数占所有线路产品的70%左右;独库公路游产品周期从2至6天不等,有团队游和自驾游的多种组合形式,为游客提供了合理且丰富的出游选择。”驼峰旅行社销售经理岳瑛介绍说。

    目前,新疆各地州、景区都发布了相应的旅游优惠补贴政策,让游客得到实惠,价格方面,以人气最旺的可可托海、喀纳斯、禾木3日游为例,目前我市的执行价为799元至999元/位,而正常售价应在1099元以上。

    出疆游方面,记者了解到原先热门的华东、“广深”、云南大理、厦门等地线路也已经逐渐恢复。“厦门及云南地区的线路现在恢复了,而且价格也有所降低,所以我们决定全家总动员,一起出门度假。”市民徐静对记者说。

    目前,各旅行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同时在线路和产品上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让游客放心安心游玩。

时间:2020-09-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