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鲜亮酥脆 鲜嫩十足
阿罗新品“酥不腻烤鸭”飘香上市
胡雪婷

    鸭皮酥脆、鸭肉鲜嫩,吃一口便让人回味无穷,于近期上市的阿罗新品“酥不腻烤鸭”得到了众多食客的认可。

    在公司行政总厨罗成志的指导下,阿罗餐饮团队专门组建了烤鸭研究项目小组,特邀专业烤鸭大厨,并选用优质的“北京四系填鸭酥不腻鸭胚”为主要食材。酥不腻烤鸭鸭皮紧贴鸭肉,皮下脂肪化油后可浸润鸭肉,使得鸭肉肉香更浓,鸭皮入口化渣。

    烤制过程中,专业烤鸭大厨严格把控每只烤鸭的制作时间和烤制火候,鸭胚在进炉烤制前,还需经过反复浇淋糖水上色、收紧皮及风干48小时的流程,被这样处理过的鸭胚,颜色会由金黄变浅红、再变深红,皮也会更加酥脆,这是营造烤鸭色香味意形的关键。

    烤鸭进炉后,经过高达245摄氏度的炉温烤制90分钟,通体枣红、表皮金黄酥脆即算完成。

    刚出炉的阿罗酥不腻烤鸭皮酥肉嫩,佐以葱丝、黄瓜条、哈密瓜条,蘸上甜面酱和阿罗特配的韩式辣酱,裹在单独分开不粘连的薄韧薄饼中,给食客带来了“舌尖盛宴”,在品味鸭肉的同时,食客还可以选择原味、干煸或清汤的鸭架。

    品质鸭胚、一鸭三吃、工艺复杂、配料丰富,这奠定了阿罗酥不腻烤鸭入口即化、肥而不腻、一咬三断、香味扑鼻的特点。目前,酥不腻烤鸭已在十八品家常菜西环路店和九月阳光美食汇两家门店火热开售,其他门店也将陆续推出这道新品。

时间:2022-06-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