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创驰餐饮为残疾儿童捐赠“六一”礼包
心手相牵 情暖儿童
张洁英

6月1日,我市创驰餐饮公司向克拉玛依区残疾人联合会的孩子们捐赠物品。本报全媒体实习记者张洁英摄

    ●每份礼包中包含了文具盒、马克笔、记事本等多种文具

    ●从爱心捐赠到儿童公益活动,创驰餐饮公司一直践行初心

    6月1日,创驰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来到克拉玛依区残疾人联合会,将60份文具礼包和20箱酸奶送到了残疾儿童的手中。

    当天上午10时,克拉玛依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星星向‘融’童心筑梦庆‘六一’趣味游园会”活动,市妇联、市财政局、市慈善总会、河南商会等多家企业参与了活动并向儿童捐赠节日礼包,我市多家金融企业也参与了捐赠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克拉玛依区残疾人联合会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穿着校服整齐地排坐在教室内。创驰餐饮企业代表们进教室后,亲切地和孩子们打着招呼,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关心,孩子们的脸上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由创驰餐饮公司捐赠的每份礼包中包含了文具盒、马克笔、记事本等多种文具。当该公司企业代表将礼包和酸奶送给孩子们时,孩子们兴奋极了,并向企业代表们做出“比心”的手势表示感谢。

    随后,活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开展的初衷及过程,孩子们也为大家表演了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和非洲鼓串烧演奏。

    创驰餐饮公司副总李筱玫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每一位孩子都蕴藏着无穷的潜能,希望这些节日礼包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鼓励。”

    此前,创驰餐饮公司还曾在元宵节开展过“爱心汤圆庆元宵情暖环卫工人心”活动,公司旗下的千禧盛宴和北庭院子酒店多年来始终坚持免费为来店的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地、供应热水等。

    创驰餐饮公司负责人表示,公益事业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践行,从爱心捐赠到儿童公益活动,创驰餐饮公司始终坚持着这份初心,用力所能及的点滴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今后,他们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向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创驰力量”。

时间:2022-06-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