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老牌火锅 安全味美
郭阳

    对克拉玛依人来说,喜欢毛肚火锅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由我市喜欢餐饮公司创立的这家火锅店,如今早已成为克拉玛依火锅界的“老品牌”。历经多年,这家店的生意火爆如初,是什么让食客倾心于“喜欢”,一起来看看吧。

    ● 网友“NOBODY”说: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喜欢毛肚火锅。这家15年的火锅店承载了克拉玛依许多人的记忆,服务特别周到,在这里过生日,服务人员还会为你唱生日歌。

    ● 食客张冲说:喜欢毛肚火锅开了挺久的,最近还有送券活动。我前两天去吃,晚上快21时到的,店内还是有很多人就餐。这家店上菜速度很快,牛肉和毛肚很嫩,糍粑也很香软,我还获赠了200元代金券,很划算,吃完后,门口还有祛除味道的喷雾机可供使用。

    ● 网友“美食达人”说:喜欢毛肚火锅是味道比较正宗的重庆火锅,据说管理团队多次去川渝地区考察取经。这家店的麻辣锅底辣味很足。进店会发现店面很大,桌位之间空间比较大,厨房是明档,特别干净,让人吃着很放心。这家店的食材选材也很讲究,我尤其建议大家尝尝毛肚和鹅肠。

    ● 食客章华说:喜欢毛肚火锅主打重庆火锅,味道很不错。上周末,我们3个人点了清汤和菌汤双拼的锅底,味道很自然,没有添加剂。当天,我们一共点了12道菜,菜品很新鲜,牛肉是新鲜现切的,入口可以感觉到很嫩。

    ● 网友“咋吃不胖”说:吃过那么多火锅,我还是最喜欢喜欢毛肚火锅。这是一家在克拉玛依开了很久火锅店,老店附近不好停车,新店那里停车方便,宽敞明亮,两店菜品的味道一直很稳定。他们家的锅底还是挺辣的,我建议不能吃辣的朋友点微辣的锅底。

时间:2022-05-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