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餐饮公司举办2022年亲子欢乐嘉年华
为员工子女送上“六一”祝福
张洁英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节目。

亲子共同包粽子。

家长和孩子快乐互动。

    5月29日,在我市阿罗餐饮公司九月阳光美食汇店内,一群小朋友头戴小风车发卡,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是当天下午阿罗餐饮公司2022年亲子欢乐嘉年华的主角。

    七彩童年欢乐多

    本次亲子欢乐嘉年华活动以“七彩童年”为主题,阿罗餐饮公司所有员工均可携14周岁以下的子女参加,其他家属也可共赴活动现场。

    因今年的“六一”恰逢端午节,活动还特意设有亲子协作包粽子比赛。此外,文艺节目、互动游戏、抽奖和礼物派发等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开场,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艾莎公主”和“白雪公主”出现,让台下的小朋友们雀跃欢呼。

    亲子协作包粽子是活动的首个环节,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瞬间调动了全场的积极性。参赛亲子需要在15分钟内用统一发放的材料包粽子,形状和大小随意,不露馅、包扎严密即可,为了区分参赛小朋友的年龄,包粽子的棉线也在颜色上做了区别。在父母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耐心、细致地包着粽子,不一会儿,一颗颗饱满可人的蜜枣粽就出现在了桌面上。

    比赛结束后,备受期待的抽奖环节来了。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随着屏幕上滚动的信息,尖叫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与此同时,一道道美味佳肴也被端上了桌。

    阿罗餐饮公司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说:“今天的美味是专门按照小朋友的喜好准备的,如松仁玉米粒、清蒸深海鱼、糖醋里脊、九月阳光大烩菜等,都是免辣、少油的菜。”

    除了一道道可口的菜肴,阿罗餐饮公司还为每桌小朋友准备了糖果、饼干、果汁、水果等,并在大厅墙面装点了亲子们的合影相片,这些贴心的细节设计获得了员工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用餐期间,小朋友们准备的舞蹈节目精彩上演,大家还积极参与了“拔胡子”“桃花朵朵开”“甩动乒乓球”等互动游戏。现场节日氛围浓厚,家长与孩子亲密互动,欢乐和温馨充盈着整个大厅。

    惊喜包裹寄真情

    “我们准备了毛绒玩具、芭比娃娃、玩具汽车、智能陪伴机器人、文具礼盒等精美礼物,并将通过丰富的形式将其送到孩子手上,确保每一位孩子都能满载而归。”阿罗餐饮营销企划部文员唐丽梅说。

    由于员工们家庭情况不同,部分员工子女远在其他城市,无法到现场参与活动,阿罗餐饮公司就通过“惊喜包裹”的形式,在“六一”前为这部分员工子女送去了礼物和祝福。

    据唐丽梅介绍,这已经是阿罗餐饮公司开展的第二届“六一”亲子活动了。去年“六一”,公司向四川、河南、陕西、甘肃等地寄出了47份礼物,并向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共计53份礼物。

    阿罗餐饮公司管理人员赵文阁表示,公司希望通过亲子活动,让每一位“阿罗人”及其家人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我们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更加丰富的形式为员工子女庆祝儿童节。”

    赵文阁说,对于此次活动,公司董事长罗成志十分重视,并反复强调要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设置活动环节、安排节日礼物。“为筹划此次活动,董事长多次到场指导,他一直在以身作则,践行企业使命。”

    人文关怀暖人心

    阿罗餐饮公司的财务员谢艳芳已入职公司10年之久,当天,她也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了活动。

    “昨天晚上我就已经激动得睡不着了,今天我要上台跳舞呢!”谢艳芳的大女儿韩雨檬今年4岁,因为表演节目,她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手里还攥着一块小手帕。

    谢艳芳介绍说,孩子要上台表演名为《有一个姑娘》的舞蹈节目。此前,韩雨檬从未学习过舞蹈,但为了表演节目,孩子仅用3天就学会了这支舞蹈。在谢艳芳看来,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带来了欢乐,也让孩子有所学习和成长。

    在阿罗餐饮公司工作了8年的凉菜师傅蔡波说:“受疫情影响,去年儿童节时,我女儿蔡亦锦住在老家,没能来现场参加活动,但公司给她寄了一辆粉色的滑板车,她开心极了。”

    听爸爸提起滑板车,今年来到现场的蔡亦锦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孩子妈妈也表示,对于此次“六一”活动,孩子已期盼很久。

    胡紫萱小朋友这次和爸爸一起来到了现场,看见礼物中有自己喜欢的芭比娃娃,她非常激动。她说,除了收到礼物,她还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当天,参与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公司通过种种关怀举措,极大地增加了员工们的幸福感。员工们说,在这里,他们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今后,也将继续认真投入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本版图片由本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张洁英   摄  装饰素材来自网络,请作者看到后联系本报领取稿费。

时间:2022-06-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