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我市餐企助阵“3·8”
面向女性消费者推出多类优惠
聂梦婷

    在系列红红火火的“她经济”中,我市餐企的种种优惠活动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妇女节推出优惠活动,是希望通过营造市场节日氛围,表达餐饮企业对女性市民的祝福

    昨日是“3·8”妇女节,在系列红红火火的“她经济”中,我市餐企的种种优惠活动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3月8日,记者走访发现,为营造“3·8”妇女节的节日氛围,回馈女性消费者,为她们带来愉快的消费体验,我市喜欢餐饮公司、阿罗餐饮公司及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等多家餐企都推出了“3·8”节日活动,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到店。

    其中,喜欢餐饮公司推出了“喜欢女神秒杀节”线上抢购活动。据该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介绍,这是该公司第六年推出这一主题活动。记者看到,在3月8日凌晨开放的线上抢购页面中,不仅有原价169元,抢购价38元的全聚德烤鸭,还有“喜欢”旗下喜欢毛肚火锅、禾田烤包子等多个门店的优惠券及优惠菜品,由喜欢餐饮公司自主研发的自热小火锅也名列其中。

    “多年来,我们坚持在妇女节推出优惠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营造市场节日氛围,为我市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喜欢餐饮公司的支持,表达我们对全市女性的祝福。”马小亮说,当天,在喜欢毛肚火锅店内,该公司还面向女性消费者推出了线下优惠。

    我市北园春长福宫酒店也面向女性消费者推出系列“浪漫”活动,节日当天,到店的女性消费者均获得了酒店赠送的鲜花,当天生日的女性顾客还有美味蛋糕一份。此外,该酒店还通过线上活动,向参与活动的女性顾客赠送了木瓜炖雪蛤。

    酒店负责人王小刚说,这是该酒店历年来推出的力度最大的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活动,我们想让女性消费者感受到被重视、被尊重、被祝福,希望酒店能为她们带来美好的节日回忆。”

    当天,在阿罗餐饮旗下罗小卤消费后,市民赵颖获得了该店赠送的卤香鸡爪一份。“我原先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活动,这份鸡爪真是一份意外的惊喜,让我感受到自己真是在过节了。”她说。

    据悉,当天,我市罗小卤各门店均为到店消费的女性顾客赠送了香辣鸭脖或卤香鸡爪。“公司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庆祝‘3·8’妇女节的到来,祝广大女性消费者节日快乐。”该公司管理人员说。

时间:2021-03-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