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一次有趣的生日宴
聂梦婷

   “真没想到,我市全聚德酒店的服务细节做得那么好,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很好的消费体验。我想,正是因为替顾客着想,不断完善服务细节,喜欢餐饮公司才会成为本土餐饮企业里的知名品牌,才能收获这么多市民的认可。”市民李昕昱说。

    上月,李昕昱想要为母亲办一场生日宴。考虑到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他并没有宴请太多亲友,只计划一家5口人共同过一个简单、温馨、难忘的生日。

    他提前订好了我市全聚德酒店的包厢,并订了一个小巧精致的生日蛋糕。在他的母亲生日当天,一行5人提着蛋糕进入了预订好的包厢。伴随着一道道美味“走”上餐桌,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着美食和天伦之乐。

    进入了切蛋糕的环节,他们唱起了《生日歌》。令他没想到的是,在包厢门口待命的工作人员听到了包厢里响起的歌声,迅速开始着手准备一场惊喜。

    不一会儿功夫,包厢外传来了音箱播放出的“祝你生日快乐”,接着,一个个穿着可爱公仔服饰的工作人员鱼贯进入包厢,他们伴随着歌声起舞,为“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

    这份惊喜,让包厢里的气氛登时热闹了起来,大家更拍掌相和,或拿起手机录下这有趣的画面。

    简短的演出结束后,酒店服务人员又再次为一行5人送上祝福,并端来了一碗长寿面。该服务人员说:“下次,如果您有生日宴请,可以在预订包厢时告诉酒店工作人员。届时,我们会提前布置包厢,让生日宴的氛围更加浓厚。”

    “酒店想到了顾客没想到的,做到了顾客没主动要求的,这样的服务,我必须点赞。”李昕昱说。

时间:2021-0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