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打造年节伴手礼,提供美食安心送
北园春酒店推出新春大礼包
聂梦婷

    均选取具有新疆风情的特色美食,在满足本土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也让礼盒成为赠送亲友的特色礼品

    除推出新春大礼包,今年,北园春酒店还首次推出年夜饭的外卖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安心团圆

    对于市区范围内的外卖订单,不收取任何配送费,购买3盒以上礼包,可要求由酒店配送

    为满足我市消费者春节期间走访亲友、准备年货的消费需求,我市北园春酒店于近期推出春节大礼包,让市民无需多次奔走,即可一站选购探亲访友的伴手礼品。

    本周,记者在我市北园春酒店看到,一个个精美的礼盒摆放整齐。天圣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刚告诉记者,今年,酒店共推出3种类型的春节大礼包,分别为卤制品礼包、面点礼包及干果礼包,从而满足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对主食、小吃、零食的多元化需求。

    “此前,我们在春节期间仅有卤制品礼包销售,其中的卤制品均为肉类。今年,我们首次根据消费者需求对卤制品礼包进行了荤素搭配,进一步均衡营养,丰富消费者的年节餐桌,为消费者走亲访友带来更多伴手礼的选择。”他说。

    记者看到,卤制品礼包零售价为每盒666元,其中包含卤牛肉、马肠、风干肉、盐焗鸡、鸡爪、卤花生、卤素鸡、传统咸菜及四川泡菜共9类食品;面点礼包零售价为每盒268元,内含胡麻蒸饼、油果子、油香、葱香花卷、大麻花及“网红馕”;干果礼包零售价为每盒388元,内含吐鲁番葡萄干、巴旦木、和田大枣、薄皮核桃、猕猴桃干及圣女果干。

    除干果礼盒外,其余礼盒所含食品均在消费者预订后制作,从而保障食品的新鲜及最佳口感。

    王小刚说,礼盒内容方面,酒店均选取了具有新疆风情的特色美食,在满足本土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也让礼盒成为赠送亲友的特色礼品。此外,团购或搭配购买礼盒,消费者还将享受价格方面的优惠。

    除推出新春大礼包外,今年,北园春酒店还首次推出年夜饭的外卖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安心团圆。

    记者了解到,年夜饭外卖以套餐为主。今年,酒店共推出价值688元及988元两款年夜饭外卖套餐,市民可根据就餐人数选择套餐。酒店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及保温的前提下,按照市民要求将热乎新鲜的年夜饭准时送到市民手中。

    “配送方面,我们已有成熟的保温措施,并在配送美食时附上‘安心卡’,让市民了解配送车辆及人员的情况。目前,对于市区范围内的外卖订单酒店不收取任何配送费用,购买3盒以上礼包的消费者,也可以要求由酒店进行礼包配送。”王小刚介绍说。

    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在今年采取上述新举措,是为了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更多样化的消费环境。此外,他也提示消费者,购买礼包或外卖年夜饭需提前一周左右预订;如果有外出就餐计划,消费者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

时间:2021-0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