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外卖年夜饭,预订挺红火
刘哲

    年夜饭是中国人最具仪式感的一餐,随着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夜饭已然被排上各家各户的日程。今年春节,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消费者扎堆聚集情况,我市许多餐饮门店将年夜饭的“主战场”由堂食改成了外卖,纷纷推出年夜饭外卖服务,各式各样的外卖型年夜饭备受市民青睐,预订红火。

    连日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餐饮门店了解到,酒店推出年夜饭外卖的举措,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每年的除夕夜,我们全家都会选择在全聚德酒店度过。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家人提议选择全聚德新春团圆宴外卖套餐,在家吃顿团圆饭。顾客下单年夜饭套餐后,酒店厨师会在顾客需要用餐的当天烹制好菜品,再由顾客将打包好的年夜饭自提回家。这种方式既保证了菜品的口感,又能让我们过一个安心年、平安年,我非常支持酒店推出这样的服务。”

    ——食客李进君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喜庆团圆节日,今年,我和家人商议,选择在家下单外卖年夜饭,让全家人安全放心地在家品味美食。为此,我选择了我市餐饮老品牌北园春长福宫酒店推出的年夜饭外卖套餐,套餐不仅菜品种类繁多,价格实惠,离我家还很近,方便拿取。通过这种方式,既做到了合家团圆,又减少了病毒传播的风险,何乐而不为?”

    ——食客梁冠愚

    “通过‘阿罗餐饮公司’微信公众号进入‘美味不用等’外卖页面,就可以选择‘阿罗’旗下的门店下单年夜饭,还可以指定外卖配送的时间。今年,我和几个朋友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大家决定叫一份‘阿罗新疆菜’的外卖,用美味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食客依尔买克·达吾列提

    “有黑毛肚、鲜切吊龙、鸭血,还有海带、娃娃菜、豆腐皮等素菜,喜欢毛肚火锅春节外卖包含的菜品都是我喜欢吃的。火锅外卖这种方式不仅实现了无接触安全配送,还为消费者免费提供餐盒打包,让我们能安心、放心、舒心在家就餐。”

    ——食客付金秋

    “今年,我打算在阿罗餐饮公司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订外卖年夜饭。外卖菜品不仅由阿罗餐饮公司专人负责配送,所有菜品还有保温措施,确保菜品新鲜、可口;同时,还有一张写有配送人员信息和体温的‘安心卡’,‘阿罗’的‘小心思’让我感到该企业十足的诚意。”

    ——食客钱博颖

时间:2021-0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