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打造喜欢餐饮名片 推广新疆美食文化
“禾田烤包子”进军成都
聂梦婷

我市喜欢餐饮公司旗下“禾田烤包子”成都店于1月29日正式开业。

图片由喜欢餐饮公司提供 在成都开业以来,“禾田烤包子”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

    ●作为新疆本土餐饮企业,喜欢餐饮公司打造“禾田烤包子”品牌的初衷,就是在新疆做好地道新疆菜,为大美新疆的旅游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禾田烤包子”成都店的菜品种类及标准均与该品牌在疆内的门店一致,为保证各店菜品口感及品质的统一,成都店菜品的主要食材均从新疆运至成都

    1月29日,我市喜欢餐饮公司“禾田烤包子”成都店正式开业。这意味着,作为本土餐饮知名品牌的喜欢餐饮公司正式开始其“走出去”战略。

    “禾田烤包子”成都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盛华北路173号,占地面积达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38人就餐。

    2017年,喜欢餐饮公司正式创立“禾田烤包子”子品牌,在我市经营的三年时间里,该品牌先后于市区、乌鲁木齐及我市独山子区开设了3家门店。据喜欢餐饮公司管理人员马小亮介绍,作为新疆本土餐饮企业,喜欢餐饮公司打造“禾田烤包子”品牌的初衷,就是在新疆做好地道新疆菜,为大美新疆的旅游文化发展做出贡献,做好新疆美食文化的传承、宣传和推广工作,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通过“禾田烤包子”爱上新疆美食,通过新疆美食了解新疆。

    2020年10月,喜欢餐饮公司正式开始“禾田烤包子”成都店的装修开业工作。“品牌创立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拥有了成熟的产品研发体系和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为在疆外开设门店提供了必要的基础。因此,我们决定在2020年着手‘走出去’,践行初心,把新疆的美食和餐饮文化推广到更多城市。成都,是我们的第一站。”马小亮说。

    据介绍,“禾田烤包子”成都店的菜品种类及标准均与该品牌在疆内的门店一致,为保证各店菜品口感及品质的统一,成都店菜品的主要食材均从新疆运至成都。

    此外,装修风格方面,“禾田烤包子”成都店也采用了大量的新疆风情元素。每到饭点,该店还会推出新疆歌舞表演,从菜品、装修、服务等多个方面体现新疆特色、传播新疆文化。

    据马小亮介绍,“禾田烤包子”成都店自开业以来,受到了成都消费者的欢迎,这也坚定了喜欢餐饮公司打造品牌“走出去”战略的信心,“2021年,我们计划开设‘禾田烤包子’宁波店,进一步扩大喜欢餐饮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新疆旅游文化的美食名片。”他说。

时间:2021-02-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