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充满感动的生日
刘哲

    “感谢北园春长福宫酒店,酒店不仅装扮了场地,用心和充满创意的服务更感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家人,让老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感谢你们。”市民胡先生说。

    2月27日,是他的父亲90大寿,为此,家人在过年前就开始做准备,提前订好了酒店,购买了礼物和蛋糕,全家人一起出力,当天全部到场。“多年来,北园春长福宫酒店一直是我们家的家宴首选场所,我父亲尤其喜欢吃他们家的‘桌桌炒粉’和‘暗香’这两道菜。这里不仅菜品味道好,价格也适中,服务更是非常贴心。”胡先生说。

    胡先生说,当北园春长福宫酒店工作人员得知要为老人举办寿宴后,就提前做好了准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布置好场地,还把餐桌桌布换成了喜庆的红色。“不仅如此,酒店还为我们全家出谋划策,给老人带来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

    当天在212包厢,老人的几个子女全部到场,全家人其乐融融,老人眉眼间都是笑意。“我按照策划提前从包厢出来,头戴厨师帽,身穿大白褂,将自己装扮成主厨的模样,亲手将准备好的蛋糕推了进来,酒店的服务人员和我们共同为父亲唱起了《生日歌》。”胡先生说。

    唱《生日歌》后,酒店工作人员为老人端上了精心制作的长寿面,面里还有两份荷包蛋,寓意着好事成双。“在亲友的见证下,我们几个子女喂父亲吃了面,就在此时,酒店放起了歌曲《万爱千恩》,大家跟着旋律一起哼唱,每个人都被感动了。”胡先生说。

    现场,老人也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他说,这是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时间:2021-03-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