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阳春三月 美食相伴
刘哲

    春日渐近,天气逐渐暖了起来,让许多市民渴望与好友相约,外出走走或品味美食,与春天来一次浪漫的约会。阳春三月,一起来看看食客在这个季节偏爱什么美食,有什么推荐好店吧!

    “新疆的烧烤全国闻名、种类繁多。除了羊肉串、红柳烤肉外,油包肝、烤羊肠、烤鹅蛋、烤羊腰、烤羊心管和特色烤羊排都是本地食客喜爱的烧烤美食。我们一家总选择去禾田烤包子吃烧烤,这里的菜品不仅味道好,环境也很有特色,外地游客尤其不能错过。”

    ——食客孟志辰

    “春季是吃笋的季节,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的农家拌笋丝、葱香嫩春笋都散发着‘春’的鲜香,非常适合老人孩子食用。上周末,我们家庭聚会时,这两道菜品成为了大家评价最高的菜品,笋子清脆爽口,这就是所谓的‘尝鲜无不道春笋’吧。”

    ——食客杨鹏

    “常年在外地工作,我最想念的就是新疆菜了。每次过年回家,我们一家都会去体委对面的阿罗新疆菜聚会。今年,我发现,‘阿罗’的烤包子颜值很高,味道也很棒,一口下去吃到的全是肉,这道烤包子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油腻。此外,店里的胡辣羊蹄也处理得很干净,羊蹄含有满满的胶原蛋白,值得爱美女性品尝。”

    ——食客付姜乐

    “感谢全聚德酒店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我和家人非常满意。今年过年期间,我在异地为家人安排了全聚德酒店的包厢和菜品,为我80岁的母亲过生日。酒店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贴心的安排让我很感动,他们在细节上的不断追求,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

    ——食客唐玉荣

    “在九月阳光美食汇,服务员会根据人数和实际情况帮忙推荐菜品,服务态度令人非常满意。这里环境优雅,进门可以看到明厨亮灶,菜品种类特别多,食材都很新鲜。我最喜欢的就是热三味梭边鱼和自制酸奶,推荐给每一位来这里的朋友。”

    ——食客邱妍

时间:2021-03-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