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用传统年节美食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快来阿罗粥面坊喝腊八粥
聂梦婷

阿罗粥面坊“腊八粥”宣传海报。 (图片由阿罗餐饮公司提供)

    ● 推出腊八粥,是为了满足市民年节饮食需求,弘扬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节日及饮食文化

    ● 此次即将推出的腊八粥依照市民口味需求共分为咸、甜两种味道

    ● 为了方便消费者品味腊八粥,此次,阿罗粥面坊各店均开放销售这一单品

    明天,就是农历12月8日,即腊八节。依照传统饮食习俗,这一天是喝腊八粥的日子。为此,我市阿罗餐饮公司旗下阿罗粥面坊各门店推出腊八粥,全天候满足市民的节日饮食需求。

    阿罗粥面坊即将推出的腊八粥依照市民口味需求共分为咸、甜两种味道,其中,甜腊八粥采用了大米、糯米、红枣、桂圆、莲子、枸杞、葡萄干、红豆等食材,咸腊八粥则包含大米、糯米、黄豆、青豆、板栗、芋头、腊肉等多种食材。两种腊八粥虽风味各不相同,但都具有食材丰富、营养全面的特点;售价与往年相同,定价12元。

    据阿罗餐饮公司快餐分公司运营经理孟俊杰介绍,推出腊八粥,是为了满足市民年节饮食需求,弘扬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节日及饮食文化,用腊八粥为市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阿罗餐饮公司从几年前就已开始在腊八节当天推出腊八粥,腊八粥仅在当天销售。这是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承担起中国餐饮企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他说,“腊八粥也有吉祥美满的寓意,我们希望借此给广大市民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孟俊杰介绍说,为了方便消费者品味腊八粥,此次,阿罗粥面坊各店均开放销售这一单品,腊八节当天,消费者只需前往就近的阿罗粥面坊,就可以品味到热腾腾的腊八粥了。

    孟俊杰提醒消费者,到店需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排队、就餐距离;文明就餐,拒绝浪费。

时间:2021-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