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阿罗优秀的背后是“榜样”
——市民张星姚讲述她的食客体验
刘哲

罗成志为消费者递上臊子面。

    1月14日9时,阿罗粥面坊汇福店早已顾客盈门。虽然室外温度已达到-16℃,但进店就餐的顾客络绎不绝。市民张星姚就是其中一位。

    她带着孩子走入店内,阿罗餐饮公司管理人员赵文阁在门口热情相迎,“早上好,欢迎来到‘阿罗’。”听到亲切的问候,张星姚的心里也感受到了暖暖的温度。

    她像往常一样拿起餐盘,带着儿子逐一挑选——油饼、鸡肉蒸饺、玉米发糕、土豆丝卷饼……都是她和孩子爱吃的美食。

    当她走到面点师面前时,她发现这位身材高大、身着白色厨衣的师傅正在制作臊子面。闻着臊子面的飘香,看着面点师一气呵成的操作手法,张星姚顿时咽了咽口水,被这份美味吸引住。但她浑然不知,面前的这位面点师傅是阿罗餐饮公司董事长罗成志。

    张星姚从罗成志手中接过面后,选择就近位置坐了下来。精致的早餐香气扑鼻,这对母子沉浸于品味美食,让早起的肠胃找到了温暖的归宿。

    期间,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消费者对菜品的意见,罗成志逐一询问了顾客的感受。当张星姚得知刚刚品尝过的这碗面出自阿罗餐饮公司董事长之手,她禁不住连连赞叹。

    她说,平日里她听过许多老板视察工作、体恤员工的故事,但从没见过能与顾客当面交流、逐一询问顾客感受的公司董事长。她说:“阿罗餐饮公司作为我市餐饮行业代表,发展至今,菜品、服务和顾客口碑都一如既往地好,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阿罗’的忠实客户。现在,我终于明白这家企业为何能发展得如此优秀了,因为公司内部就有一种榜样力量。”

    张星姚感慨道,阿罗餐饮公司的董事长能带头坚持在一线,不仅表现出他对职业的热爱,更是一种对员工的激励,这种工作态度令人敬佩。

时间:2021-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