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这些新菜 市民喜欢
刘哲

             

    岁末年初,我市餐饮行业也针对市民口味需求,不断收集客户意见,积极做出调整与创新,用新菜品和市民共迎新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那么,食客都对哪些新菜情有独钟?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人,我一直对新疆美食情有独钟,尤其喜欢禾田烤包子的烧烤和烤包子。最近,这家店又上新了。禾田卤鸡、辣皮子卷羊肠、馕包肉…这些都是极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只是听到名字就让人口水直流。”

    ——食客周景涛

    “阿罗粥面坊的早餐品类更加丰富了,‘阿罗’一直是我在外就餐的不二之选。这两天,我发现阿罗粥面坊不仅有香醇浓郁的现磨豆浆、外酥里嫩的油饼,还有鸡肉蒸饺、玉米发糕、土豆丝卷饼等一系列深受孩子喜欢的特色早餐,这些菜品健康美味,值得推荐!”

    ——食客吴秀林

    “全聚德酒店的服务细节让我非常满意,客户经理会根据我的需求推荐最合适的菜品,菜品的质量和味道都让人很满意。上周末,我带着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来吃饭,他们都吃得很开心。客户经理还为我们推荐了近期的新菜,比如豆捞、杏鲍菇炒韭黄、韭香跳舞虾等等,这些菜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食客刘珊

    “由于工作原因,我平时就在单位门口的饭馆就餐,最常去的就是南新路的十八品家常菜。这家店的餐品质量高,服务令人满意,店内还会不定期推出新菜品。这两天我就品尝了店内新推出的‘番茄恋上毛白菜’,十分爽口,我特别喜欢。”

    ——食客李倩倪

时间:2021-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