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举办专业知识讲座
为消防指战员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
景璐 陈星如

    1月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报告厅中组织了一场专题讲座,为与会的消防指战员讲解如何缴纳、使用住房公积金,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自2018年11月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为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机构编制方案进行挂牌后,指战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方式、管理方式、使用方式也逐渐发生了改变。

    为了让消防指战员更加了解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规则,正确合理地使用自己的住房公积金,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别邀请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举办了该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范围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以生动的实例、详实的数据为消防指战员释疑解惑,达到了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目的。

时间:2021-02-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