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夹沙牛肉 咸香适口
郭阳

    食客李静:阿罗家的夹沙,分量很足、肉质也好,外皮炸得刚刚好,汤汁的味道也很浓郁,下次来还会点这道菜。

    网友“东东侠”:来克拉玛依的第一顿正餐就在阿罗,新疆的美食真多,吃得超级饱。菜的分量特别足、肉特别多。夹沙,是离开新疆后就有可能吃不到的一道菜。外地的新疆菜馆里,好像没见过做这个的,真的很有特色。

    食客李坤:阿罗的环境一直不错,服务态度也很好。新疆菜里,肉菜占比大,这道夹沙牛肉还不错,荤素搭配,牛肉炸完后再和一些素菜炒到一起。

    网友“领航人”:到新疆品尝美食后感触很多,各种美味吃到停不下来。阿罗这道夹沙牛肉是鸡蛋皮裹着牛肉,工序听上去很复杂,不过却处理得很好吃。有的人喜欢夹沙牛肉里的汤汁,我自己倒觉得如果不炒,炸完直接吃也很好吃。

    食客马超:夹沙牛肉是真正的新疆菜,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想念这口。去国内别的城市玩一圈回来后,还是感觉新疆菜好吃。

    网友“跳动的小马驹”:阿罗新疆菜挺不错,里面有各种新疆美食,菜品丰富。虽然夹沙牛肉不是所谓的大菜,但也是很有特色的新疆美食,工序还挺复杂。

    食客岳珊珊:夹沙是我们从小吃到大的美食,每家餐厅做这道菜时都有自己的特色,虽然现在大家的口味有了变化,但阿罗做的夹沙,保留了夹沙本该有的味道。改良后,夹沙炸得更好了,汤汁也十分适口,吃饭时,我们依然会选择这家让人放心的本地餐厅。

时间:2022-08-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