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健康周刊》喊你 来领健康礼包
本报“一起来养生”有奖活动获市民好评
张冰 张瀛予

    效果好

    首期养生视频获近200位市民点赞和近500次转发

    互动强

    市中心医院中医专家做客留言区,为市民答疑解惑

    礼品丰

    每周推出1—2个视频,每个视频选取5位“留言之星”

    “日报的这个养生栏目好,建议以后多推荐一些粗盐热敷法之类的养生方式,惠民又便民,为你们点赞!”

    7月30日,网友“紫藤”在本刊推出的首期“一起来养生”短视频“中医养生小妙招·粗盐热敷法”下方评论道。

    “一起来养生”有奖互动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策划推出,是我市第五届“中医养生节”的子活动。该活动分为“有奖留言”和“晒健康有奖”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有奖互动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25日。这期间,本刊将邀请我市及自治区名中医为市民分享自己“私藏”的“养生小妙招”,并将其“浓缩”成5分钟以内的短视频,视频作品将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视频专区、克拉玛依日报微信视频号上同步播放。

    市民观看完视频后,在视频下方留言即有机会获得健康大礼包。

    由市中心医院中医专家杨枫分享的“粗盐热敷小妙招”短视频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民的好评。截至目前,该视频获得了近200位市民的点赞和近500次转发,吸引了数十位市民留言。杨枫还在留言区和网友互动,主动为市民答疑解惑。

    第一阶段活动期间,本刊计划每周推出一至两个短视频,每个视频均会选取5位“留言之星”。待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本刊将统一公布获奖名单。

    什么样的留言更容易“中奖”?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透露:首先,留言应具较强的主题针对性;其次,留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感受,第三,留言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如果你“不擅长”写留言,还可以参与8月26日至9月20日第二阶段的有奖互动活动。

    这期间,市民可以效仿第一阶段专家教授的养生方法,亲身体验效果,并将自己的“养生日常”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向本刊投稿,参与“晒健康”的市民均可获赠“健康大礼包”。

    据悉,7月16日,我市第五届“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克拉玛依日报协办,各区卫健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独山子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公立医疗机构,以及顺康康复医院、神州中医医院、友好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承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医特色疗法,发挥中医药养生优势,进一步提升本地区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中医药的魅力,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第五届“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将持续至9月20日,期间会持续推出多种中医养生活动,本报将持续跟踪报道。

    “健康大礼包” 都有啥?

    【相关链接】

    ·中医药香囊、中药代茶饮 ·家庭小药箱、健康水杯 ·中草药养生茶、中草药枕 ·免费中医项目体验券

    “健康大礼包”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市独山子人民医院、金色嘉苑社区、壹昇堂中医医院、友好医院、顺康康复医院倾情赞助。

时间:2022-08-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