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晒”健康 享好礼
《健康周刊》喊你参加“一起来养生”活动
张冰 张瀛予 陈薇

    时 间

    7月29日起至9月20日

    参与对象

    全体市民

    参与方式

    写留言、晒“养生日常”均可获奖

    人人都需要养生,生活处处是养生,但是,你真的会养生吗?

    我市第五届“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营造良好的“健康节日”氛围,动员全市市民积极参与“中医养生节”,本报《健康周刊》近期将举办“一起来养生”有奖互动活动。

    该活动分为“跟专家学养生”和“学习成果展示”两大阶段,每个阶段均有好礼相送。

    7月29日至8月25日为“跟专家学养生”阶段。这期间,本报将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开辟视频专区,邀请我市及自治区名中医为市民分享“养生小妙招”。例如,如何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夏季养生茶饮、夏季居家艾灸方法、夏季护肤锦囊、老年人夏季健康指南等。市民可在相关视频下方留言互动,本报将选取“幸运读者”,为其赠送“健康大礼包”。

    8月26日至9月20日为“学习成果展示”阶段,市民可以自选一个或多少养生小妙招,根据视频里专家的指导,亲身体验养生效果,并将自己的“养生日常”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向本刊投稿,本刊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日报官方抖音号、日报官方微信号上择优刊登。参与“晒健康”的市民均可获赠“健康大礼包”。

    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中医养生节”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辐射范围之广均超越往届水平,这不仅证明了市民对于“中医养生节”这类“接地气”活动的喜闻乐见,更折射出广大市民对中医健康服务的强烈需求。此次“中医养生节”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中医养生热潮”,举办有奖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增强该活动的互动性,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中医养生节”中来,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市民能从此次活动中学到健康养生“干货”,更好地运用中医智慧提升自己的健康素养,做好自己的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据悉,7月16日,我市第五届“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克拉玛依日报协办,各区卫健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独山子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公立医疗机构,以及顺康康复医院、神州中医医院、友好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承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医特色疗法,发挥中医药养生优势,进一步提升本地区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中医药的魅力,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该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期间会持续推出多种中医养生活动,本报将持续跟踪报道。

    相关链接>>>

    “健康大礼包” 都有啥?

    中医药香囊、中药代茶饮

    家庭小药箱、健康水杯

    中草药养生茶、中草药枕

    免费中医项目体验券

    ……

    “健康大礼包”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市独山子人民医院、金色嘉苑社区、壹昇堂中医医院、友好医院、顺康康复医院倾情赞助。

时间:2022-07-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