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5G新机型 集中上市
倪璐

    随着5G套餐资费下调,5G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华为、小米、vivo、三星、OPPO纷纷于近期推出5G新机型,价格最低仅为一千多元。这也意味着5G手机进入普及阶段,我市手机市场将迎来一波换新潮。

    本周,记者走访我市各大手机卖场发现,品牌的宣传海报都以新款5G手机为主。在展示柜台内,新款5G手机占据了最显眼的位置。多位手机卖场的导购介绍,价格2000至3000元的新款5G手机已成为当下手机销售主力军。

    “去年,顾客对5G手机的兴趣不算浓厚,但今年随着我市5G基站逐渐覆盖,进店咨询购买新款5G手机的顾客占到了80%,主要为中青年上班族和大学生两大人群。”博皓电子销售人员反映说。

    目前,我市在售新款5G手机仍分为“带量旗舰”和“高端旗舰”两大部分,集中在9月中旬至11月上旬上市。国内品牌中,一加品牌10月下旬上市的8T系列,售价为3299元左右;中兴于本月3日发售Blade20系列,售价为1499元起;vivo旗下有最新上市的Y73s,价格为1798元起;OPPO新推出A32、Reno4 SE及K7x 5G游戏手机,售价分别为2498元起、1199元起和1499元起;坚果品牌的R2系列,售价为4499元起;备受关注的华为品牌在10月30日正式开售了Mate40、Mate40 Pro、Mate40pro+、Mate 30E Pro以及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款共5款机型,全系列售价从4999元至13999元不等。此外,三星品牌有S20 FE系列,售价为4999元;索尼品牌有Xperia1 II 5G智能手机,售价为7999元。

    目前,正值“双11”大促活动期间,为了冲刺销量,很多品牌手机厂商火力全开,一些机型刚上市就降价。

    “去年最便宜的新5G手机价格都在3200元左右,今年花一半的钱就能买一部最新款,如红米K30s和OPPO子品牌Realme的X7pro系列,配置不错。促销期间,价格不超过2000元,单店的月销量也都突破了30台,这类机型占据了40%的市场份额。” 福新通手机卖场二店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本月10日开始,还将有vivo S7、x60,华为nova8、畅享30、荣耀V40,小米12以及三星Galaxy Note20等多款新上市的5G进入我市手机市场。

时间:2020-11-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